六呎風雲
‧本文由 a1211 分享 ‧
2005-10-25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8 篇
‧
前幾天想去百事達租些片子回家打發時間
在路上與老婆大人討論要租些什麼片子回來看才好
老婆喜歡看港劇...日劇...韓劇..一集接著一集的...可以看得很過癮
我呢..比較喜歡看洋片...因為一次可以看完一個故事....劇情又不會拖泥帶水
來到百事達...我與老婆還在爭論不休
「港劇好......日劇好...」
「可是最近出了許多新的洋片呢..」
「我還是想看港劇」
「不然我們看六人行好了...即是洋片..又是連續劇」
「好呀」
說著...我跟著老婆大人走向櫃台
「先生....請問..第七季的六人行在嗎?」老婆開口跟櫃台的先生詢問
「等等..我幫您看看..........小姐..抱歉喔..片子租出去了還沒回來」
百事達的先生親切的回答著
「小姐...您想看六呎風雲嗎?這也是最新影集喔」
或許都是六字頭的...或許在百事達的電腦上是在一起的資料吧..百事達的先生熱情的推薦起來
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對著百事達先生說
「先生..你的六呎什麼的是洋劇嗎?」
此話一出..旁邊排隊的客人百事達的服務人員個個都睜大眼睛..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啊...?我突然意識過來剛剛老婆說的那幾個字..[六呎的....陽具]
我暗示性地告訴老婆
「是HBO的六呎風雲啦..」
沒想到老婆突然轉頭大聲的對著我說
.
.
.
.
.
.
.
.
.
.
.
.
.
「我管它是六呎風雲還是六呎神差..我只想知道那是誰的洋劇..夠不夠長」
.
.
.
.
然後..我從眼角的餘光裡..看到身邊的人..已經笑成一團...............
.
.
.
走吧...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六呎的陽具..沒幾個人有的..別再問人家了!!
在路上與老婆大人討論要租些什麼片子回來看才好
老婆喜歡看港劇...日劇...韓劇..一集接著一集的...可以看得很過癮
我呢..比較喜歡看洋片...因為一次可以看完一個故事....劇情又不會拖泥帶水
來到百事達...我與老婆還在爭論不休
「港劇好......日劇好...」
「可是最近出了許多新的洋片呢..」
「我還是想看港劇」
「不然我們看六人行好了...即是洋片..又是連續劇」
「好呀」
說著...我跟著老婆大人走向櫃台
「先生....請問..第七季的六人行在嗎?」老婆開口跟櫃台的先生詢問
「等等..我幫您看看..........小姐..抱歉喔..片子租出去了還沒回來」
百事達的先生親切的回答著
「小姐...您想看六呎風雲嗎?這也是最新影集喔」
或許都是六字頭的...或許在百事達的電腦上是在一起的資料吧..百事達的先生熱情的推薦起來
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對著百事達先生說
「先生..你的六呎什麼的是洋劇嗎?」
此話一出..旁邊排隊的客人百事達的服務人員個個都睜大眼睛..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啊...?我突然意識過來剛剛老婆說的那幾個字..[六呎的....陽具]
我暗示性地告訴老婆
「是HBO的六呎風雲啦..」
沒想到老婆突然轉頭大聲的對著我說
.
.
.
.
.
.
.
.
.
.
.
.
.
「我管它是六呎風雲還是六呎神差..我只想知道那是誰的洋劇..夠不夠長」
.
.
.
.
然後..我從眼角的餘光裡..看到身邊的人..已經笑成一團...............
.
.
.
走吧...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六呎的陽具..沒幾個人有的..別再問人家了!!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半糖綠
哈哈 | |
| 星星之火
於 2005-10-25 02:02:56 說 funny | |
| ㄚ哲
哈哈...會錯意 | |
Sherry Hsiao= You make the failure complete when you stop stry =
呵呵呵~老婆回家想想後一定會打死不再去那間百事達嚕~ | |
| kazaya
哈哈...洋劇≠陽具...難不成也成為了微軟新注音的誤解?! | |
| 小凝
haha,發音相似到這個地步啊~ | |
| 花花
哈哈哈... 這樣... 丟臉啊! | |
| 柔柔2005
^_^,好笑死了。 | |
| point
幽默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呃..........如果我是她的先生...... 我真的會覺得很丟臉lor.......... | |
| kuo0719
哈哈哈~~~~ | |
| xu= 我一嵗了 =
哈哈哈~~笑死 | |
| Valerie
哈哈哈……好笑! | |
| §├◎Andy◎┤§
於 2005-10-25 21:16:55 說 哈哈!!好好笑阿!! | |
| 秋風
天ㄚ 真純真啊 | |
| ming-1
唉唷喂丫 真ㄉ是.......... | |
| 婷婷
於 2005-10-26 02:53:56 說 好可愛的老婆 | |
| zz1234
好好笑啊!^^ | |
| 玉黍黍
真是敗給她了 | |
| Jamesbart
於 2005-10-26 19:40:59 說 呵呵∼∼ 我快笑翻了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笨老婆 | |
| mandy
於 2005-10-27 20:22:13 說 好好笑哦~~~~呵呵呵.......... | |
| Dr.猶豫
於 2005-10-29 10:27:14 說 哈哈....好笑 | |
| yenlonn
娶到這種老婆沒辦法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老公真丟臉..哈哈 | |
| 星兒
夠不夠長.... 哈∼! | |
| 小小祥~
於 2005-12-31 23:45:02 說 好白吃喔^^ | |
| 小喬
於 2008-12-11 16:40:42 說 好可愛的老婆哦 | |







呵呵呵~老婆回家想想後一定會打死不再去那間百事達嚕~
呃..........
真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