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呎風雲

‧本文由 a1211 分享 ‧ 2005-10-25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8 篇 ‧
前幾天想去百事達租些片子回家打發時間

在路上與老婆大人討論要租些什麼片子回來看才好

老婆喜歡看港劇...日劇...韓劇..一集接著一集的...可以看得很過癮

我呢..比較喜歡看洋片...因為一次可以看完一個故事....劇情又不會拖泥帶水


來到百事達...我與老婆還在爭論不休

「港劇好......日劇好...」

「可是最近出了許多新的洋片呢..」

「我還是想看港劇」

「不然我們看六人行好了...即是洋片..又是連續劇」

「好呀」

說著...我跟著老婆大人走向櫃台

「先生....請問..第七季的六人行在嗎?」老婆開口跟櫃台的先生詢問

「等等..我幫您看看..........小姐..抱歉喔..片子租出去了還沒回來」

百事達的先生親切的回答著

「小姐...您想看六呎風雲嗎?這也是最新影集喔」

或許都是六字頭的...或許在百事達的電腦上是在一起的資料吧..百事達的先生熱情的推薦起來

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對著百事達先生說

「先生..你的六呎什麼的是洋劇嗎?」

此話一出..旁邊排隊的客人百事達的服務人員個個都睜大眼睛..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啊...?我突然意識過來剛剛老婆說的那幾個字..[六呎的....陽具]

我暗示性地告訴老婆

「是HBO的六呎風雲啦..」

沒想到老婆突然轉頭大聲的對著我說
.
.
.
.
.
.
.
.
.
.
.
.
.
「我管它是六呎風雲還是六呎神差..我只想知道那是誰的洋劇..夠不夠長」
.
.
.
.
然後..我從眼角的餘光裡..看到身邊的人..已經笑成一團...............
.
.
.
走吧...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六呎的陽具..沒幾個人有的..別再問人家了!!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笑話
  •  陽具
  •  六呎風雲
  •  百事達
  •  洋劇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半糖綠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00:46:46 說
哈哈
m 星星之火  於 2005-10-25 02:02:56 說
funny
m ㄚ哲  Ex MVP icon  於 2005-10-25 08:34:06 說
哈哈...會錯意
m Sherry Hsiao= You make the failure complete when you stop stry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09:00:05 說
pictographic 呵呵呵~老婆回家想想後一定會打死不再去那間百事達嚕~
m kazaya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5 09:13:09 說
哈哈...洋劇≠陽具...難不成也成為了微軟新注音的誤解?!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5 09:47:56 說
haha,發音相似到這個地步啊~
m 花花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0:43:17 說
哈哈哈... 這樣... 丟臉啊!
m 柔柔2005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1:35:18 說
^_^,好笑死了。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1:51:37 說
幽默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2:58:03 說
pictographic 呃..........
如果我是她的先生......
我真的會覺得很丟臉lor..........
m kuo0719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3:50:39 說
哈哈哈~~~~
m xu= 我一嵗了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7:14:45 說
哈哈哈~~笑死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7:25:32 說
哈哈哈……好笑!
m §├◎Andy◎┤§  於 2005-10-25 21:16:55 說
哈哈!!好好笑阿!!
m 秋風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21:47:40 說
天ㄚ
真純真啊
m ming-1  Ex MVP icon  於 2005-10-25 23:05:10 說
唉唷喂丫pictographic真ㄉ是..........
m 婷婷  於 2005-10-26 02:53:56 說
好可愛的老婆
m zz1234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6 15:59:48 說
好好笑啊!^^
m 玉黍黍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6 16:47:08 說
真是敗給她了
m Jamesbart  於 2005-10-26 19:40:59 說
呵呵∼∼ 我快笑翻了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7 10:43:35 說
笨老婆
m mandy  於 2005-10-27 20:22:13 說
好好笑哦~~~~呵呵呵..........
m Dr.猶豫  於 2005-10-29 10:27:14 說
哈哈....好笑
m yenlon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08 18:04:13 說
娶到這種老婆沒辦法
m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Ex MVP icon  於 2005-12-08 18:13:37 說
老公真丟臉..哈哈
m 星兒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23 22:39:18 說
夠不夠長....
哈∼!
m 小小祥~  於 2005-12-31 23:45:02 說
好白吃喔^^
m 小喬  於 2008-12-11 16:40:42 說
好可愛的老婆哦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