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新廣告看板
‧本文由 kazaya 分享 ‧
2005-10-28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4 篇
‧
看板裡面是一間小小商店
到了夜晚板面一升高
商店就開張囉
多有創意



到了夜晚板面一升高
商店就開張囉
多有創意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呀琪☆
於 2005-10-28 00:31:54 說 不錯∼ | |
| Dr.猶豫
於 2005-10-28 01:20:42 說 靠~~~太棒了啦 只有愛河在有喔...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只做夜晚生意....只覺浪費嗎?? | |
| 魚兒魚兒水中游
可能愛河白天人潮不多吧…假日或晚上才比較多 | |
| wey
於 2005-10-28 11:38:13 說 創意十足,但俯看屋頂呢! | |
| 雨
8错 | |
| pcbug
於 2005-10-28 11:40:27 說 Good Design.......有創意! | |
| ㄚ哲
GOOD IDEA!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wa...... 真的好好玩哦 | |
| 自以為
在哪裡阿,我好想去喔 | |
| 小凝
很有趣啊…~ | |
| Valerie
Wah! 好有趣哦!請問在哪裏呢?愛河?很熟悉也!在台南嗎? | |
| 戀戀微風
愛河在台南?????????~~ 應該在高雄吧~~ | |
| candy
愛河在高雄...白天真ㄉ人很少不過假日ㄉ晚上可是很熱鬧喔 | |
| Valerie
哦!懂了!謝謝樓上兩位! | |
| ~順~
設計師真有創意 | |
| Surreal
嗯.. 很棒的IDEA~創意十足! | |
| point
攤販也比較少 | |
| 姿君
好可愛喔~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真的有創意 是高雄市政府做的嗎? | |
| Anne
於 2005-10-31 23:57:09 說 超炫...可是租金一定也超炫吧???!!!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11-01 17:05:49 說 因為晚上才有人潮啦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規劃ㄉ很好ㄝ~ | |
| asd
週末去看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