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新廣告看板

‧本文由 kazaya 分享 ‧ 2005-10-28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4 篇 ‧
看板裡面是一間小小商店
到了夜晚板面一升高
商店就開張囉
多有創意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創意
  •  商店
  •  愛河
  •  廣告看板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呀琪☆  於 2005-10-28 00:31:54 說
不錯∼
m Dr.猶豫  於 2005-10-28 01:20:42 說
靠~~~太棒了啦 只有愛河在有喔...
m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Ex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8 10:08:10 說
只做夜晚生意....只覺浪費嗎??
m 魚兒魚兒水中游  VIP icon  於 2005-10-28 10:34:17 說
可能愛河白天人潮不多吧…假日或晚上才比較多
m wey  於 2005-10-28 11:38:13 說
創意十足,但俯看屋頂呢!
m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1:38:13 說
8错
m pcbug  於 2005-10-28 11:40:27 說
Good Design.......有創意!
m ㄚ哲  Ex MVP icon  於 2005-10-28 12:01:51 說
GOOD IDEA!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3:16:05 說
wa......
真的好好玩哦
m 自以為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3:29:54 說
在哪裡阿,我好想去喔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8 14:08:44 說
很有趣啊…~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5:24:33 說
Wah! 好有趣哦!請問在哪裏呢?愛河?很熟悉也!在台南嗎?
m 戀戀微風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8 15:28:55 說
愛河在台南?????????~~
應該在高雄吧~~
m candy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5:34:34 說
愛河在高雄...白天真ㄉ人很少不過假日ㄉ晚上可是很熱鬧喔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5:41:46 說
哦!懂了!謝謝樓上兩位!
m ~順~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7:41:59 說
設計師真有創意
m Surreal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19:21:31 說
嗯.. 很棒的IDEA~創意十足!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20:41:30 說
攤販也比較少
m 姿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31 00:01:18 說
好可愛喔~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31 11:25:05 說
真的有創意 是高雄市政府做的嗎?
m Anne  於 2005-10-31 23:57:09 說
超炫...可是租金一定也超炫吧???!!!
m 癡心阿痞  於 2005-11-01 17:05:49 說
因為晚上才有人潮啦
m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2 16:56:09 說
規劃ㄉ很好ㄝ~
m asd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1-08 09:12:22 說
週末去看看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