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保鏢未免太盡責了吧?
‧本文由 Lulu 分享 ‧
2005-10-31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17 篇
‧
哈哈哈哈∼∼∼當有錢人的保鏢好像也蠻好玩的!
1376.WMV (652.93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呵呵...... 好殺風景的保鏢哦 | |
| 秋風
來亂的唷!!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這是他的職責嘛... | |
| point
終極保鏢 | |
| Valerie
哈哈……! 不過以前我在一上市公司上班時,老闆的兒子拍拖時,他的兩個保鏢都是站在附近‘監視’著這太子爺的!(是我親眼看到的!) | |
| 旺來
於 2005-10-31 16:18:17 說 有錢人的另一種負擔 | |
| 海洋
於 2005-10-31 19:35:48 說 哈哈 | |
| xu= 我一嵗了 =
呵呵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有趣保鏢 | |
| Binlala
很有趣哦!這保鏣也好可憐 | |
| 燕南天
於 2005-11-02 23:13:50 說 盡責的保鑣 | |
| 小阮
這保鏢是不錯但有時太雞婆了 | |
| 自以為
服務業的好處?保護別人也不是這樣阿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27 22:05:36 說 哈哈...XDD真的很職業病耶~受不了.... | |
| 傳
於 2005-11-28 21:03:50 說 不過很好笑哩 | |
| Co
我若中樂透,才不要請這種保鑣呢 | |
| 累
於 2005-12-16 18:40:05 說 好賤ㄉ保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