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生活
‧本文由 a1211 分享 ‧
2005-11-01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4 篇
‧
■沒有愛情的生活銀行的:存款突然變多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電話費從3000元變成300元。
■沒有愛情的生活:讀的書變多了,也多出時間來畫畫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就不用背負所謂重色輕友的罪名。
■沒有愛情的生活:自由自在到哪裡去都不用報備。
□沒有愛情的生活:想要幾點睡就幾點睡,半夜不會有人要我陪她聊天。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自在的跟其他女生聊天,而不用擔心被誤會。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任性的把手機關機,也不會有人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費心的去準備...情人節與聖誕節。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安靜地在誠品窩一個下午,不會有人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去研究星座與算命,可以看我愛看的Discovery。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去發現生活中...令人感動的小事。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坐火車南下北上的往返。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沒有愛情的生活:再也不用為了決定吃什麼而傷腦筋。
■=□=■=□=■=□=■=□=■
■沒有愛情的生活:照鏡子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面目可憎。
□沒有愛情的生活:好像生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動力。
■沒有愛情的生活:一個人逛街有那麼一點點的...孤獨。
□沒有愛情的生活:滿肚子委屈也只能跟...床上的枕頭訴說。
■沒有愛情的生活:手機也漸漸失去存在的...價值。
□沒有愛情的生活:相機照的大多數都是...花草樹木。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Discovery的動物交配,會有奇怪的遐想。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情侶在摟抱,會有想踹人的衝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培養了跟貓講話的技能。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研究家裡螞蟻的行徑路線。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報紙只看國家大事與社會新聞。
□沒有愛情的生活:對自己還是一樣不誠實。
■沒有愛情的生活:生了病不能再裝可憐。
□沒有愛情的生活:幹了蠢事也沒人會吐槽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當英雄也不會有人拍手。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了解香煙的味道。
■沒有愛情的生活:咖啡涼了也覺得好喝。
□沒有愛情的生活:冬天覺得特別冷......
■沒有愛情的生活:地球繼續轉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電話費從3000元變成300元。
■沒有愛情的生活:讀的書變多了,也多出時間來畫畫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就不用背負所謂重色輕友的罪名。
■沒有愛情的生活:自由自在到哪裡去都不用報備。
□沒有愛情的生活:想要幾點睡就幾點睡,半夜不會有人要我陪她聊天。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自在的跟其他女生聊天,而不用擔心被誤會。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任性的把手機關機,也不會有人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費心的去準備...情人節與聖誕節。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安靜地在誠品窩一個下午,不會有人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去研究星座與算命,可以看我愛看的Discovery。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去發現生活中...令人感動的小事。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坐火車南下北上的往返。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沒有愛情的生活:再也不用為了決定吃什麼而傷腦筋。
■=□=■=□=■=□=■=□=■
■沒有愛情的生活:照鏡子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面目可憎。
□沒有愛情的生活:好像生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動力。
■沒有愛情的生活:一個人逛街有那麼一點點的...孤獨。
□沒有愛情的生活:滿肚子委屈也只能跟...床上的枕頭訴說。
■沒有愛情的生活:手機也漸漸失去存在的...價值。
□沒有愛情的生活:相機照的大多數都是...花草樹木。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Discovery的動物交配,會有奇怪的遐想。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情侶在摟抱,會有想踹人的衝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培養了跟貓講話的技能。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研究家裡螞蟻的行徑路線。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報紙只看國家大事與社會新聞。
□沒有愛情的生活:對自己還是一樣不誠實。
■沒有愛情的生活:生了病不能再裝可憐。
□沒有愛情的生活:幹了蠢事也沒人會吐槽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當英雄也不會有人拍手。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了解香煙的味道。
■沒有愛情的生活:咖啡涼了也覺得好喝。
□沒有愛情的生活:冬天覺得特別冷......
■沒有愛情的生活:地球繼續轉動.........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文章講得沒有愛情就是孤獨一生一樣......... 其實沒有愛情..... 也還有朋友和親人啊...... 生活一樣可以多姿多彩...... | |
| 半糖綠
正反兩面的寫照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都有得有失 看你怎樣看 | |
| ㄚ爸
人生嗎~ | |
| 大頭
是有這麼點道理 | |
| 玉黍黍
本來就是這樣~~唉~~我習慣了 | |
| wolf
於 2005-11-01 10:16:49 說 也沒什麼不好啊!好自在! | |
| 小凝
地球繼續轉動......... 這才真~ | |
| 峰寧
一半同意 | |
| 追風少年
於 2005-11-01 16:30:49 說 說的對 | |
| 小張
跟真的一樣,不用講得這樣啦,你放心,確實地球一樣會循著他的軌道前進,明天的太陽仍然會打東邊向你微笑,你當然也要---正常的生活下去.......... | |
| 花花
都是真的, 只是你可以選擇怎樣過往後的一日子。 要記著, 不如意的事就讓它去吧, 要經常笑,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笑容何時會吸引你的真命天子... | |
| 泉*∼*= 愛情離開的我,我卻還在原地•••等待? =
或許吧~~~昨天剛分手!正要開始體驗沒有愛情的生活>_< | |
| 薇薇
於 2005-11-01 22:32:19 說 有愛情ㄉ時候覺得很溫暖"但沒有時覺得很孤獨""的確""嗯嗯 | |
| 寂寞原味
於 2005-11-02 00:32:45 說 講的好像我喔....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看完文章後~我四周突然一片灰暗,我想起在國外的男友,都要隔好久才會回來一次,回來幾天又走了~ 嗚~嗚~嗚~我也是活這種"沒有愛情的生活" | |
| 小恐龍
於 2005-11-02 16:25:35 說 沒有愛情真的就是這樣ㄝ... | |
| point
快去找愛情吧 | |
| 魅影魅影
於 2005-11-03 09:13:02 說 很細微的觀察,尤其是反面的生活,令人會心一笑~ | |
| 工藤雅人
於 2005-11-04 23:11:10 說 感觸很深... | |
| 姿君
.......... | |
| 星星之火
於 2005-11-18 04:52:45 說 最後一句很精警 | |
| yenlonn
你一定沒人愛~才會說出這麼多.找個人愛吧! | |
| Valerie
沒有愛情,地球也要繼續轉動,它不會停下來等你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