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生活

‧本文由 a1211 分享 ‧ 2005-11-01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4 篇 ‧
■沒有愛情的生活銀行的:存款突然變多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電話費從3000元變成300元。

■沒有愛情的生活:讀的書變多了,也多出時間來畫畫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就不用背負所謂重色輕友的罪名。

■沒有愛情的生活:自由自在到哪裡去都不用報備。

□沒有愛情的生活:想要幾點睡就幾點睡,半夜不會有人要我陪她聊天。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自在的跟其他女生聊天,而不用擔心被誤會。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任性的把手機關機,也不會有人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費心的去準備...情人節與聖誕節。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安靜地在誠品窩一個下午,不會有人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去研究星座與算命,可以看我愛看的Discovery。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去發現生活中...令人感動的小事。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坐火車南下北上的往返。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沒有愛情的生活:再也不用為了決定吃什麼而傷腦筋。

■=□=■=□=■=□=■=□=■

■沒有愛情的生活:照鏡子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面目可憎。

□沒有愛情的生活:好像生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動力。

■沒有愛情的生活:一個人逛街有那麼一點點的...孤獨。

□沒有愛情的生活:滿肚子委屈也只能跟...床上的枕頭訴說。

■沒有愛情的生活:手機也漸漸失去存在的...價值。

□沒有愛情的生活:相機照的大多數都是...花草樹木。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Discovery的動物交配,會有奇怪的遐想。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情侶在摟抱,會有想踹人的衝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培養了跟貓講話的技能。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研究家裡螞蟻的行徑路線。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報紙只看國家大事與社會新聞。

□沒有愛情的生活:對自己還是一樣不誠實。

■沒有愛情的生活:生了病不能再裝可憐。

□沒有愛情的生活:幹了蠢事也沒人會吐槽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當英雄也不會有人拍手。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了解香煙的味道。

■沒有愛情的生活:咖啡涼了也覺得好喝。

□沒有愛情的生活:冬天覺得特別冷......

■沒有愛情的生活:地球繼續轉動.........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愛情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00:04:47 說
文章講得沒有愛情就是孤獨一生一樣.........
其實沒有愛情.....
也還有朋友和親人啊......
生活一樣可以多姿多彩......
m 半糖綠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00:14:55 說
正反兩面的寫照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03:44:20 說
都有得有失 看你怎樣看
m ㄚ爸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08:04:21 說
人生嗎~
m 大頭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09:32:16 說
是有這麼點道理
m 玉黍黍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10:10:07 說
本來就是這樣~~唉~~我習慣了
m wolf  於 2005-11-01 10:16:49 說
也沒什麼不好啊!好自在!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1-01 10:38:25 說
地球繼續轉動.........
這才真~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15:31:27 說
一半同意
m 追風少年  於 2005-11-01 16:30:49 說
說的對
m 小張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17:25:08 說
跟真的一樣,不用講得這樣啦,你放心,確實地球一樣會循著他的軌道前進,明天的太陽仍然會打東邊向你微笑,你當然也要---正常的生活下去..........
m 花花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1 17:33:54 說
都是真的, 只是你可以選擇怎樣過往後的一日子。
要記著, 不如意的事就讓它去吧, 要經常笑,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笑容何時會吸引你的真命天子...
m 泉*∼*= 愛情離開的我,我卻還在原地•••等待? =  Ex MVP icon  於 2005-11-01 22:07:03 說
或許吧~~~昨天剛分手!正要開始體驗沒有愛情的生活>_<
m 薇薇  於 2005-11-01 22:32:19 說
有愛情ㄉ時候覺得很溫暖"但沒有時覺得很孤獨""的確""嗯嗯
m 寂寞原味  於 2005-11-02 00:32:45 說
講的好像我喔....
m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2 16:05:15 說
看完文章後~我四周突然一片灰暗,我想起在國外的男友,都要隔好久才會回來一次,回來幾天又走了~
嗚~嗚~嗚~我也是活這種"沒有愛情的生活"
m 小恐龍  於 2005-11-02 16:25:35 說
沒有愛情真的就是這樣ㄝ...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2 22:24:20 說
快去找愛情吧
m 魅影魅影  於 2005-11-03 09:13:02 說
很細微的觀察,尤其是反面的生活,令人會心一笑~
m 工藤雅人  於 2005-11-04 23:11:10 說
感觸很深...
m 姿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7 21:23:31 說
..........
m 星星之火  於 2005-11-18 04:52:45 說
最後一句很精警
m yenlon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28 11:59:26 說
你一定沒人愛~才會說出這麼多.找個人愛吧!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1-18 15:31:58 說
沒有愛情,地球也要繼續轉動,它不會停下來等你的!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