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CX即將啟用~ Air Bus380!哇!這輩子至少一定要坐一次!
‧
2004-01-09 ‧
顯示 5,417 次
‧
轉寄 27 次
‧
短評 37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Linny Poo
這是給一般人做ㄉ還是給大明星之類作ㄉ阿 | |
| ╭★淪落街舞轟a呆平~*====☆
於 2005-01-02 17:45:56 說 我好想做唷.. | |
| ~~☆Elaine☆~~
於 2005-01-02 18:06:56 說 好..... | |
| @熊熊@
於 2005-01-31 19:48:57 說 超讚ㄉ啦~真想坐坐看阿~ | |
| 阿牛
於 2005-01-31 19:57:56 說 好想做噢= = 不萬我應該做不到吧! | |
| 依比比
於 2005-02-17 13:54:21 說 哇!真的好享受唷!這輩子真的能坐一次就好ㄌ | |
| 520
於 2005-03-17 11:40:24 說 meng | |
| 竹川瑩
於 2005-03-19 13:07:56 說 真ㄉㄇ | |
| 小三
於 2005-04-13 20:08:25 說 票價不便宜吧!!! | |
| 牛奶糖
於 2005-04-24 12:48:22 說 棒^^ | |
| 小嵐
於 2005-05-01 21:55:04 說 .......... | |
| kisscan
於 2005-05-02 12:07:17 說 很酷∼∼∼∼ | |
| Queena
多少錢?!? 我存!!! >"< | |
| 重度智障者
於 2005-05-09 21:12:33 說 萬一....像這樣↓ │ │ │碰(墜機) ︵ ︵ ︵ | |
| 土豆
於 2005-05-11 16:40:07 說 好似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啊! | |
| ELLIE
看起來真的好讚哦~~ | |
| 魔鬼
坐起來一定很爽 到時候機場關閉延遲降落一定沒人會抗議 | |
| PiG~*
我家是這樣也不錯~hehe 不過坐一次應該會很貴吧 | |
| 郭嘉
於 2005-05-31 12:49:32 說 於空港上下旅客需要許多空橋,登機時間也要提早 | |
| 永遠深愛著雞蛋
於 2005-06-18 09:24:35 說 於空港上下旅客需要許多空橋,登機時間也要提早 | |
| ㄐㄘ
於 2005-06-19 14:26:50 說 這應該要不少錢巴!!我有沒有機會作阿? | |
| 天涼
一個月的薪水搞不好都買不到這個飛機票...QQ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豪華! | |
| 阿祺
這真的事飛機嗎 | |
| hsiu
努力存錢當敗家女 | |
Amy
哇~好讚喔!!!! | |
| point
比家還舒服 | |
| ccccc
這是世界巡迴機吧 | |
| 元氣
於 2005-09-15 15:37:20 說 擺明是為了有錢人而製造ㄉ罷~! | |
阿木
擺明是為了有錢人而製造?似乎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啊! | |
| ㄚ爸
好豪華ㄛ~ | |
| 薇薇
於 2005-12-01 14:39:24 說 嗯""當然平名沒有辦法坐噜""貴 | |
| 小巴
於 2006-01-03 20:51:11 說 好暫歐>< | |
| Valerie
這是給有錢人搭的吧??? | |
| SHERRY
於 2006-12-16 17:23:30 說 只有頭等倉才這樣巴 | |
| daewoo
希望這輩子有錢可以搭乘這架班機 | |
| 小喬
於 2008-08-29 17:11:14 說 太奢華了,這輩子可能都坐不起吧 | |







哇~好讚喔!!!!
擺明是為了有錢人而製造?似乎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