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貨車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1-16 ‧
顯示 1,837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17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魚
怎麼一直重覆? 以為會有車門打開看裡面的內裝.. 這是當貨櫃使用吧? | |
| 半糖綠
油罐車?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會大量投入使用嗎......... ![]() | |
| OKAY234
於 2005-11-16 01:20:38 說 just the look, it's useless. nothing is new there from the outside. | |
| bleach
於 2005-11-16 07:54:52 說 讓我想到了...閃電霹靂車裏面的卡車,車頭幾乎一模一樣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很酷的卡車具未來設計感 | |
| 寧瞳
於 2005-11-16 12:57:20 說 怎沒有阿斯拉呢?? | |
| 小凝
可以離地而行嗎?! | |
| pcbug
於 2005-11-16 14:12:30 說 New Container Truck? | |
| 瑋仔
輪胎好多喔 | |
| Surreal
呵~~我還沒注意到輪胎呢.. 是想做成電車的樣子嗎? 很cool沒錯啦.. 更想看看裡面.. | |
| 峰寧
會唔會好大部呢 | |
| 知足常樂
於 2005-11-16 23:24:18 說 這個酷喔~~~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11-23 17:10:04 說 會不會太漂亮了 | |
| 弘虫cavin
有特別的功能? 還是說只是外形炫而已? | |
| point
是油灌車啦 | |
| 囚鳥
於 2006-09-26 13:07:46 說 cool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