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自己塑造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11-18 ‧
顯示 3,251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23 篇
‧
作者:施以諾
曾經有一位愛情文藝作家在演講時,表示世界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看起來不美,相處久了就覺得她(他)越來越美。
第二種人:看起來很美,但處久就不美了。
第三種人: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我喜歡這個觀點,覺得跟【氣質,是最好的名牌】一書所欲闡述的論調有異曲同工之妙。
親愛的朋友,
您也許不能改變您的臉孔、骨架,但您可以改變您的「氣質」,您可以用心美化您的臉。
曾經聽過一句話:「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可不是嗎?
『容貌』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嘴臉』卻需自己對自己負責,的確,就如《聖經》上所說的:「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一個人由心裡頭所發出來的東西,決定了一個人所呈現出的嘴臉,您我是一個懂得學習心存善念的人嗎?
還是裡頭已有了太多的貪念、惡念、勢利眼…?
值得您我深思、自省。
期待有一天,別人對您我的評語會是:「她(他)看起來不美,但相處久了就覺得越來越美。」
或是:「她(他)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親愛的朋友,
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
讓我們以這句話共勉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氣質,是最好的名牌~~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極其認同上面看法 | |
| ocsar
同意.心存善念.自然慈眉善目.就越看越漂亮.反之.則獐頭鼠目. | |
| ㄚ爸
寫的很好! | |
| ccc
於 2005-11-18 08:39:31 說 沒有一生的奔波、歷練,怎麼能得到生命的啟示 氣質,由何而來? | |
| 小凝
共勉之… | |
| angus
有道理,希望大家都美。 | |
| 半糖綠
大家都美...你就不知道美是什麼東西了 | |
| 阿秀
對呀 | |
| Valerie
通常不美的人我們都會說她很有‘氣質‘! | |
| Dr.猶豫
於 2005-11-18 14:19:02 說 真棒!!我的朋友中就有第一種人^^" | |
|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美需靠氣質來襯托,氣質則靠個人素養來成就!! | |
| Surreal
嗯... 的確是要自己對自己負責的 容貌只是一部分... 雖然第一印象都靠他了... | |
| xu= 我一嵗了 =
可爱而美丽!!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相由心生.....我老公都說我有的是氣質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嗯........ 大家都要努力lor........ | |
| 車厘貓
於 2005-11-19 12:42:36 說 有意思~ | |
| 儂儂
於 2005-11-20 11:15:48 說 非常認同上面看法 | |
| jim
於 2005-11-20 14:42:32 說 讚~給你拍拍~~ | |
| 小張
才會有人說"真誠的人最美"這句話囉 | |
| yenlonn
我時常照鏡子就是看看自己的嘴臉有沒有變形而自勉 | |
| 婆婆
於 2005-12-05 15:51:35 說 第四種長不美且越相處越覺醜陋..... | |
| point
自己的臉自己負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