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自己塑造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11-18 ‧ 顯示 3,251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23 篇 ‧
作者:施以諾

曾經有一位愛情文藝作家在演講時,表示世界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看起來不美,相處久了就覺得她(他)越來越美。
 第二種人:看起來很美,但處久就不美了。
 第三種人: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我喜歡這個觀點,覺得跟【氣質,是最好的名牌】一書所欲闡述的論調有異曲同工之妙。

親愛的朋友,

您也許不能改變您的臉孔、骨架,但您可以改變您的「氣質」,您可以用心美化您的臉。

曾經聽過一句話:「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可不是嗎?

『容貌』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嘴臉』卻需自己對自己負責,的確,就如《聖經》上所說的:「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一個人由心裡頭所發出來的東西,決定了一個人所呈現出的嘴臉,您我是一個懂得學習心存善念的人嗎?

還是裡頭已有了太多的貪念、惡念、勢利眼…?

值得您我深思、自省。

期待有一天,別人對您我的評語會是:「她(他)看起來不美,但相處久了就覺得越來越美。」

或是:「她(他)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親愛的朋友,

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

讓我們以這句話共勉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氣質
  •  容貌
  •  相由心生
  •  施以諾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00:51:31 說
氣質,是最好的名牌~~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02:42:37 說
極其認同上面看法
m ocsar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04:13:49 說
同意.心存善念.自然慈眉善目.就越看越漂亮.反之.則獐頭鼠目.
m ㄚ爸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08:08:36 說
寫的很好!
m ccc  於 2005-11-18 08:39:31 說
沒有一生的奔波、歷練,怎麼能得到生命的啟示
氣質,由何而來?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1-18 10:15:21 說
共勉之…
m angus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0:38:54 說
有道理,希望大家都美。
m 半糖綠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1:16:05 說
大家都美...你就不知道美是什麼東西了
m 阿秀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2:02:02 說
對呀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3:31:25 說
通常不美的人我們都會說她很有‘氣質‘!
m Dr.猶豫  於 2005-11-18 14:19:02 說
真棒!!我的朋友中就有第一種人^^"
m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4:41:50 說
美需靠氣質來襯托,氣質則靠個人素養來成就!!
m Surreal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5:15:28 說
嗯... 的確是要自己對自己負責的
容貌只是一部分... 雖然第一印象都靠他了...
m xu= 我一嵗了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8 15:58:05 說
可爱而美丽!!
m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Ex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1-18 16:59:03 說
相由心生.....我老公都說我有的是氣質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9 12:12:56 說
嗯........
大家都要努力lor........
m 車厘貓  於 2005-11-19 12:42:36 說
有意思~
m 儂儂  於 2005-11-20 11:15:48 說
非常認同上面看法
m jim  於 2005-11-20 14:42:32 說
讚~給你拍拍~~
m 小張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20 14:50:01 說
才會有人說"真誠的人最美"這句話囉
m yenlon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25 17:03:21 說
我時常照鏡子就是看看自己的嘴臉有沒有變形而自勉
m 婆婆  於 2005-12-05 15:51:35 說
第四種長不美且越相處越覺醜陋.....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25 16:01:42 說
自己的臉自己負責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