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想一想→靜思時間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1-24 ‧
顯示 2,777 次
‧
轉寄 34 次
‧
短評 15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人往往祗看到別人的缺點.........卻不見自己內心的垃圾.......... | |
| 弘虫cavin
多謝法師賜教~~ | |
| yenlonn
哇~慈濟攻陷了這個園地啦!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很好的分享 | |
| 蘭雨
於 2005-11-24 08:11:42 說 好棒喔\真 [希望\能每天看到\ | |
| ㄚ爸
感謝分享~ | |
| ashley
於 2005-11-24 09:21:44 說 很好的分享! | |
| 玲玲
於 2005-11-24 10:50:28 說 真的很捧 | |
| xu= 我一嵗了 =
静下心来 | |
| 粉紅色貓咪
於 2005-11-25 14:10:03 說 .......... | |
| 秋風
心如明鏡~ | |
| 老婆大人
細細ㄉ體會吧~~~ | |
| 小天使
空ㄉ境界是如此ㄇ | |
| lorinda
於 2005-11-28 23:25:06 說 很棒的文章^_^!! | |
| point
要深思 | |







人往往祗看到別人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