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藝術
‧
2004-01-15 ‧
顯示 3,998 次
‧
轉寄 23 次
‧
短評 28 篇
‧
還真好看ㄟ,台灣很少見喔!!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spring
於 2005-01-07 20:13:42 說 台灣英雄站出來吧 | |
| 小白
於 2005-01-22 19:55:40 說 用畫的還是.....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好炫喔 | |
| Linda
於 2005-03-03 13:34:51 說 水喔水喔... | |
| kelly
於 2005-03-19 15:13:38 說 很棒 不過 這些屋子的這一面不就都沒有窗戶了 | |
| 發條柳丁
於 2005-03-25 11:48:18 說 在美濃也有看過一棟耶~ | |
| 心酸 σ°
於 2005-03-27 16:23:59 說 粉有創意ㄟ | |
| 小笨頭
於 2005-04-24 20:38:26 說 帥帥帥 | |
| 弘虫cavin
應該是用畫的 | |
| asd
很有創意 | |
| ~順~
今厲害 | |
| 小巴
於 2005-06-23 08:41:16 說 我看過ㄝ~ | |
| 幻靈
於 2005-07-07 20:49:10 說 我喜歡地圖那一張 | |
| laukwokbun
畫得真靚. | |
| 唐篠安
好漂亮 | |
| nothing
於 2005-07-15 18:12:31 說 強... | |
| 雪平痕
於 2005-07-30 10:02:41 說 話這ㄍ應該很辛苦吧∼ | |
| 緯緯
於 2005-08-02 22:12:15 說 美不勝收,盡收眼底! | |
| point
鬼斧神工 | |
| ccccc
台灣應該不容易做到吧 | |
| meme436wang
於 2005-09-10 18:11:26 說 很棒啊---美化市容-- | |
| 瑄
於 2005-09-21 22:42:23 說 好利害喔~ | |
| 跳舞的Tzu
於 2005-10-25 18:12:09 說 太棒了 | |
| 老婆大人
不錯喔...好棒ㄉ愛地兒~~ | |
| ♀雪
於 2006-01-09 01:22:31 說 怎麽畫上去的啊?? | |
| ~普poor爾~
怎ㄇ覺得都是同樣那幾棟...該不會又是合成ㄉㄅ= =a | |
| cpl
於 2006-02-06 22:43:00 說 很好呀!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不太看得出來是畫的(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