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超紅火的天仙 mm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2-21 ‧
顯示 4,493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39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半糖綠
不是說他們族裡也很多正點的MM 連他老娘都是出名的大美女 | |
|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還不錯~挺有味道的~ | |
| 大飛象
於 2005-12-21 02:21:01 說 哎!這個看了很多次快看厭啦!有點不怎麼耐看ㄛ | |
| 峰寧
各地都有美女啊!! | |
| +0
恩...看過ㄌ! | |
| 小凝
滿清秀的~ | |
| 弘虫cavin
清秀而已... | |
| 知足常樂
於 2005-12-21 11:21:36 說 蠻不錯的 | |
| Chris魚
於 2005-12-21 11:54:11 說 還OK啦!! | |
| 大頭
某些角度不錯 | |
| 莫莫
怎麼都沒有正面的照片呢? 搞不清是很的美嗎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普普.......... | |
| 阿秀
還好吧 | |
| dreamily♪ = 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
於 2005-12-21 14:47:33 說 好醜喔 | |
| Valerie
不知道這位姑娘知不知道她自己突然間‘紅’了起來??? | |
| 美雅
於 2005-12-21 18:39:44 說 請問這是哪一族的服裝丫 | |
| xu= 我一嵗了 =
还好......... | |
| point
左看又看都還好ㄚ | |
| 秋風
秀氣~~ | |
| 小江
好像女孩子皮膚白皙就很好看吼 | |
| 米豆
一白遮三醜嘛~~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重複了吧!? | |
| scottic
於 2005-12-25 12:12:51 說 看過粉多次了 | |
| yenlonn
這是哪一族的好美~正點 | |
| 小豆子
於 2006-01-30 08:45:07 說 她好像是電影霍元甲內的美美女主角 | |
| zz1234
哇~真是張張漂亮和美麗的美女美圖啊! 謝謝分享! | |
| 妹豬
d相影得好靚呀!!! | |
| 毛毛蟲
清純美少女 | |
| 二哥~
於 2006-03-23 20:11:44 說 美>>>> | |
| marat
於 2006-03-23 20:40:33 說 還好吧 | |
| linda
她的美主要是因為純樸~ | |
| Justin
於 2006-05-30 12:54:51 說 我還滿喜歡這一型的說!!! | |
| bich
於 2006-06-15 13:03:51 說 還小 還有發展的空間 | |
| 小月
好清純的感覺喲 | |
| 阿J
我個人覺得她不是真的非常美啦! 更何況,之前新聞有報導: 她想要唸書,但是因為家裡、族裡希望她能發揚他們那一族,所以要她進入演藝圈。 對一個有上進心的小女孩來說,那也太沉重了吧?! | |
| 小祐
還不錯啦!! | |
| ★水澄祤☆
於 2007-06-16 07:15:16 說 不耐看= = | |
| A錢達人
五官端正!重點是眉毛很漂亮! | |
| pistachio
女生長的清秀就是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