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原來台灣的飆車族就是這樣子從小訓練的啦
‧
2004-02-02 ‧
顯示 5,426 次
‧
轉寄 3 次
‧
短評 63 篇
‧
不知道ㄊ丫要怎麼轉彎???
發生於2004年的元旦......
跟我阿那達逛完木柵動物園.....在木柵路二段路上看到的奇景~~
一對騎著125機車的夫妻~~
前面載了一個小孩~~後面又拖一個~~~而且還替她帶了安全帽跟口罩~~~~
頓時間~~所有車子的速度都慢了下來~~
大家都在觀看這部~~~~~2004年最新款拖車~~~
發生於2004年的元旦......
跟我阿那達逛完木柵動物園.....在木柵路二段路上看到的奇景~~
一對騎著125機車的夫妻~~
前面載了一個小孩~~後面又拖一個~~~而且還替她帶了安全帽跟口罩~~~~
頓時間~~所有車子的速度都慢了下來~~
大家都在觀看這部~~~~~2004年最新款拖車~~~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不知道耶.... 我覺得一點都不新奇 也不好玩... 真的是太危險了.... 這對父母不知道在想什麼?? | |
| 佩 ﹋×
於 2005-01-26 11:33:52 說 醬 子 很 危 險 巴 = =a | |
| 丫叮
於 2005-01-30 21:24:46 說 小孩子勿學丫 | |
| 柴爾達斯舞曲
於 2005-01-30 22:11:08 說 天啊,大人的腦袋裝了什麼? | |
| 天秤座
於 2005-02-02 22:53:09 說 這是台灣耶....居然有這種事. | |
| 阿瑋
於 2005-02-13 00:04:33 說 警察伯伯快ㄑ抓他ㄅ | |
| aa
於 2005-02-28 00:15:04 說 夭壽ㄡ.........................................添ㄚ | |
| mimi
於 2005-02-28 00:39:04 說 他們的父母是有經濟困難嗎 坐不下不會坐計程車喔 這樣子小孩可以平安長大 就阿彌陀佛 阿門囉 | |
| 閃耀之星
於 2005-02-28 01:07:42 說 那孩子八成是撿~~~回來滴,巴郎ㄟ嬰仔死沒了 | |
| Linny Poo
那ㄍ父母風ㄌ | |
| Maximilian
於 2005-03-21 20:11:03 說 omg!!!crazy... | |
| lin_l_s
於 2005-04-11 14:29:15 說 天啊 | |
| 天空
於 2005-04-13 15:23:07 說 只能說瘋子還真多ㄚ!ㄚ! | |
| cindy
於 2005-04-13 15:34:54 說 這父母該死 | |
| DUNK
於 2005-04-19 17:45:53 說 他們ㄉ父母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 |
| +0
天呀.....給他吸廢氣喔 | |
| Queena
天阿~~ 轉彎怎麼辦~ 等一下飛出去... = =" | |
| jumping
於 2005-05-12 21:02:14 說 哇~~有膽量!可是....轉彎時怎麼半ㄋ?? | |
| Husky
於 2005-05-12 21:14:35 說 版主有車牌ㄅ... 請去檢舉ㄌ= ="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轉彎不就...犛田啦==? 真不愧是2004年最新款拖車∼”∼ | |
| 亮菁菁
超級危險的! | |
| 亞里斯多德
於 2005-05-20 08:33:51 說 這樣子去甩尾一定很帥....☉☉ | |
| Candydy
於 2005-05-20 15:41:14 說 so危險 | |
| 小小祥~
於 2005-05-22 12:41:37 說 這蠻好笑XD | |
| CHIA
不會吧!!! 那小孩 萬一受傷怎麼辦呀?! | |
| kazaya
危險的動作 請勿模倣...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5-22 18:57:24 說 好危險唷!!我的天阿!! | |
| 仙人掌
可怕的父母!!! | |
| ㄚ呆男+自以為男
實在是太危險了啦~~ | |
| Dr.猶豫
於 2005-06-03 22:11:10 說 不知道會不會飛出去... | |
| 鐵管
於 2005-06-07 20:09:19 說 太~~~誇~~~張~~~嚕~~~吧~~~ 等等後面小孩半路不見了都不知道咧~ | |
| 小巴
於 2005-06-07 20:26:28 說 天ㄚ!!小孩會ㄆ會在急轉彎飛出去阿! | |
| star欣
於 2005-06-17 11:18:41 說 天妙了 | |
| 魔鬼
靠..這種父母去死死阿 怎麼不自己坐坐看 | |
| 小夜子
於 2005-07-01 13:45:21 說 有沒有頭腦啊…天啊!! | |
| ~順~
沒有看錯吧?會不會太離譜了!這樣有多危險他們不知道嗎? | |
| 唐篠安
這也太者扯了吧!!!在想什麼ㄚ???!!!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哇勒 當做訓練ㄇ>< | |
| kazaya
無言~父母太不顧小孩的安全吧~ | |
| 鮮奶油起士
於 2005-07-17 23:31:20 說 簡直是瘋了 | |
| 毛毛
於 2005-07-26 22:21:11 說 這好危險唷...瘋了... | |
| 焦糖布丁
於 2005-08-13 00:37:28 說 他爸媽也太有創意ㄌ吧 | |
| point
dangerous | |
| ccccc
她那種籃子,好像沒輪子ㄟ | |
| 檸檬草
於 2005-08-24 22:54:30 說 粉誇張吔! | |
| tk
於 2005-09-10 17:19:34 說 安全觀念都沒有 | |
| oo0y小小如y0oo
真是瘋了...警察勒??不是最愛開罰單ㄉ嗎?? | |
| 老狗
於 2005-10-11 23:59:32 說 標新立異,不顧小孩死活.. | |
| 小巴
於 2006-01-05 19:03:55 說 哪個白目大人阿!!! 如果來ㄍ煞車小孩ㄆ就被輾死ㄌ!! | |
| 阿WEN
於 2006-01-21 21:17:31 說 屁股不會著火嗎??? | |
| 半糖綠
哇靠....這真的是台灣嗎 | |
| 比翼鳥
於 2006-01-23 22:32:20 說 唔係嘛?!邊有父母咁樣架! | |
| 毛毛蟲
It's so dangerous | |
| 挴喘
於 2006-07-03 13:56:48 說 怮謁窕賸勘 | |
| Jrpeng
於 2006-07-13 16:53:22 說 太危險了吧,而且那個藍子會摩平也 | |
| qubeleyyeung
不是自己的孩子吧 | |
| 刺刺丸= =時間證明一切= =
窮也不是這樣窮的!! | |
| 辰辰
是要丟包ㄇ?不要就送人ㄇ真是的.... | |
| 小月
太危險了吧 | |
| Astro
於 2009-01-16 14:41:23 說 真危险 | |
| 小喬
於 2009-01-16 17:31:04 說 太誇張了吧 省錢省到命都不要囉 這種父母真要不得 | |
| 無殤
於 2009-10-03 00:26:59 說 一堆年紀大的人不知道是什麼觀念@@ 太危險了吧 | |
| 古葉
太瘋狂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