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用搖桿駕駛的賓士
‧
2004-02-06 ‧
顯示 3,618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22 篇
‧
不知道搖桿往後拉時, 車子會不會飛起來....^_^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蜜糖
於 2005-01-29 13:19:51 說 帥氣~~ | |
| KK
模型車!? | |
| 遺憾
於 2005-03-09 19:09:00 說 炫.......... | |
| Maximilian
於 2005-03-22 20:39:08 說 I LOVE IT | |
| 笨龍
於 2005-04-11 09:57:38 說 不錯哦~~ | |
| crackdash
於 2005-04-14 22:58:17 說 概念車ㄇ~?感覺上ㄅ像會量產 | |
| 蔡小芳
於 2005-05-03 14:03:48 說 應該是概念車 | |
| ~瑋~
於 2005-05-04 23:00:14 說 哈~哈~哈~ 內部好像戰鬥機喔!!! 不過真帥~ | |
| QuEeNie
於 2005-05-05 13:25:44 說 方向盤ㄋ? | |
| 靓亮小魔女
於 2005-05-13 15:27:21 說 真ㄉ好像開飛機喔 | |
| thc411
於 2005-06-29 09:51:36 說 屌!!! | |
| luki
於 2005-07-16 10:17:57 說 diu ar... | |
| benjaminsheep2
於 2005-07-24 01:12:17 說 where can buy ah? | |
| ccccc
讚喔 | |
| point
漂亮 但好開嗎? | |
| ~小連~
於 2005-08-16 18:59:10 說 用搖桿駕駛!?會不會很危險阿!!外表看起來是滿帥氣的 | |
| Valerie
Concept car??? | |
| 小巴
於 2006-01-03 21:20:35 說 ㄎㄎ | |
| 老婆大人
讚~~~~~ | |
| 丫聰
應該很貴吧 | |
| Fsha
於 2006-10-12 21:44:32 說 謝謝分享! | |
| kuni
買不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