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之十二生肖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1-07 ‧
顯示 3,407 次
‧
轉寄 15 次
‧
短評 22 篇
‧
|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cute~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ar.......... 我超喜歡啊.......... 哪裏有得買呢.......... | |
| 弘虫cavin
太精美了~ 恐怕又是日本精品... | |
| yklfish
於 2006-01-07 11:00:03 說 可爱哦~~~~~~~~ | |
| point
不錯的陶藝 | |
| 老婆大人
漂亮~~~~~~~ | |
| 秋風
^^ 有藝術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好可愛喲~謝謝分享! | |
| 峰寧
可愛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臺灣精品不少希望政府要有配套措施推廣 不要再短視近利了這樣會把臺灣搞垮的 | |
| 小凝
精緻呀 | |
| Valerie
啊…… 不好意思!真的沒什麽興趣! | |
| 恰恰
呀,好漂亮哦,喜欢,可以用来做桌面,谢谢。 | |
| 毛毛蟲
我覺得它是觀賞用,非賣品 | |
| Haste
於 2006-03-31 23:49:28 說 很漂亮啊 | |
| Hwee Lee
於 2006-04-29 12:42:43 說 可爱,要买!!! | |
| 阿嬤
於 2006-09-03 18:03:52 說 可愛唷 | |
| tomkeros
於 2006-10-18 00:53:52 說 漂亮 | |
| 甜甜
於 2006-10-26 15:50:38 說 感謝分享喔... | |
| 小祐
好可愛喔,很有質感耶~ | |
| 豪哥
於 2007-07-09 11:08:39 說 哪裡有賣ㄚ | |
| pcbug
於 2007-09-25 18:34:14 說 Very Beautiful design, I like them | |







好可愛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