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仙人掌開花??(動畫版)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6-02-20 ‧
顯示 5,350 次
‧
轉寄 26 次
‧
短評 33 篇
‧

百聞不如一見啊∼∼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峰寧
真係難得一見 | |
| 我係一舊『泓』
於 2006-02-20 00:21:46 說 不足為奇,我家的開過很多次了,晚上11時許開花可惜早上就凋謝了 | |
| luke
於 2006-02-20 00:23:35 說 美, | |
| 大飛象
於 2006-02-20 00:46:35 說 第一次見到,很美 | |
| yyoyo
於 2006-02-20 05:47:15 說 wawawawa~~ | |
| mandy
於 2006-02-20 08:09:27 說 哇~~~~~~~~~ | |
| 剔
於 2006-02-20 09:34:11 說 喔喔,真漂亮! | |
| KK
漂亮 | |
| Valerie
奇怪,現在的仙人掌都會開花了!因爲真的聼過很多了! | |
| xu= 我一嵗了 =
漂亮!! | |
| 亂子
於 2006-02-20 13:05:48 說 哇~~~漂亮 | |
| Moon
於 2006-02-20 14:52:14 說 很漂亮呢~~~只可惜曇花一現~~~~~~=.= | |
| yenlonn
好看耶! | |
| 小望
於 2006-02-20 15:06:50 說 哇哇哇...第一次看到耶~好漂亮喔~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之前有在Discovery台看過類似的鏡頭, 真的很漂亮!! | |
| cpl
於 2006-02-20 19:37:42 說 太漂亮了吧! | |
| 莫莫
我家的仙人掌也開過 真的很漂亮哦 | |
| 毛毛蟲
還開得蠻漂亮的 | |
| kiki
不知拍攝過程,用了多少時間,一個晚上嗎? | |
| ~順~
很漂亮 | |
| point
多大的一朵花 | |
| sansan
我家的通常在晚上11至12時開花,早睡就看不到啊 | |
| 最愛喝紅茶
於 2006-02-21 01:23:21 說 真特別!! | |
| 病貓
於 2006-02-21 06:58:58 說 好漂亮 | |
| 毛毛
於 2006-02-23 21:39:38 說 很漂亮耶... | |
| 唐筱安
於 2006-02-24 18:36:38 說 哇 真的讚耶,如果親眼看到多好 | |
| 芝芬
於 2006-02-27 00:42:31 說 很美的花耶!! 我只有看過曇花開花,時段也是晚上11-12點!! 這是第一次看到耶!! | |
| CBB
於 2006-03-09 18:08:59 說 好得意... | |
| 風信子
於 2006-03-29 16:28:40 說 哇...真美 | |
| ♥ 娟
於 2006-04-08 00:23:27 說 哇。。真的很罕見 | |
| ~紫紫~
於 2006-05-10 08:38:02 說 好厲害 | |
| 阿嬤
於 2006-09-02 17:27:40 說 百聞不如一見 | |
| 黑妞
於 2006-09-02 17:38:45 說 罕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