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昌鐵平作品集
‧
2004-04-08 ‧
顯示 4,047 次
‧
轉寄 21 次
‧
短評 22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狠美唷 ! | |
| yinlai
於 2005-02-21 02:51:24 說 Where are them?? it is wonderful~~ | |
| 夜
於 2005-03-06 00:50:34 說 美呆了! | |
| Da!sy≡
於 2005-03-10 11:51:17 說 是畫 or 是照片 ?!! | |
| 儂儂
於 2005-04-12 13:49:58 說 如果事畫話的 太厲害了 | |
| 小米
於 2005-05-10 16:08:27 說 愛死ㄌ辣 | |
| +雪劍+
於 2005-05-10 16:15:50 說 取景超讚的說!!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5-15 09:50:04 說 好漂亮唷!!顏色充滿了活力 | |
| 鐵管
於 2005-05-28 21:30:08 說 應該是畫....很美的畫... | |
| 弘虫cavin
美艷不可方物 | |
| skull
於 2005-06-28 20:07:48 說 好...美...* . * | |
| aneta
於 2005-06-28 20:10:43 說 好漂亮 不太向照片 是油畫嗎 | |
| 嫩嫩
於 2005-07-15 18:56:38 說 美 | |
| xu= 我一嵗了 =
超美~~ | |
| ccccc
讚喔 | |
| point
顏色用的鮮艷 | |
| 玄米
應該不是照片是用畫的啦!超喜歡這種風格的..... | |
| luna
於 2005-10-02 00:04:20 說 so beauty | |
| Tracy
於 2006-06-14 00:36:51 說 棒到呆~!~~~! | |
| tomkeros
於 2006-10-30 22:58:00 說 不错 | |
| 小阮
只能說畫得太讚囉^^ | |
| 小鴻
於 2007-12-14 14:12:04 說 這是晝晝嗎不袖嗎不錯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