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軍中靈異故事(笑翻了.......)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10-09-05 ‧ 顯示 5,679 次 ‧ 轉寄 1 次 ‧ 短評 3 篇 ‧
另類軍中靈異故事(笑翻了.......)
說到當兵,就讓人聯想到鬼故事,剛好小弟也是在外島退役(馬祖南竿),還記得那度日如年的日子,腦中只有單純的兩個願望,第一是趕快退伍回家,第二是用65K2在後勤官的腦袋上轟一個洞....
不知不覺一晃眼一年過去,在我以為將平靜的結束我的軍旅生涯,卻發生了這麼一段靈異故事。
時間是某一個下哨的深夜一點多,由於還沒洗澡,所以我決定去大澡堂清洗一下再就寢;大澡堂是開放式的,一去發現一個學弟正好洗到一半,學弟很有精神:『學長好!』
學弟看到學長一定要有禮貌,而學長看到學弟一定要先嗆一下,例如:『幹!一進來就聞到滿屋的菜味!』 或是:『菜比巴,一梯退三步沒聽過是不是?』
但是因為本人走溫和路線,而且那學弟比我壯我打不過他,所以單純的打個招呼就開始盥洗了。
半夜兩個大男人坦承相見一起洗澡在軍中也習慣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會偷瞄一下對方大小,哼! 普通貨色,瞄來瞄去忽然我發現,浴室的角落有個不尋常的東西,沒錯,就是阿飄。
它是一個人的外型,很老套的長髮蓋臉,全身白衣略顯透明,坐在浴室角落靜靜的,垂著頭一動也不動......
學弟似乎看不到,依然悠哉的繼續洗澡,人家說:老兵八字輕,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我害怕那東西會忽然衝過來或是幹麻的,太過緊張的洗澡害我肥皂一直滑掉,學弟見狀後忽然開口:『學長,你一直撿肥皂,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
我大驚,莫非學弟也發現了?
我:『嗯....學弟,你發現了? 』
學弟面有難色:『學長,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我沒有這樣過....』
不是我想像的這樣,看來他應該沒有撞鬼的經驗,我:『學弟,你是第一次嗎?』
學弟:『不是,學長你不要這樣,我會害怕...』
可能是因為學弟不是老兵,所以八字不夠輕看不到它,我想到曾經在書上看過幫人家通天眼的教學,聽說開通後就可以看得到了,
我:『學弟,想見識一下嗎?讓我幫你通一下眼,我會很快的....』
學弟遮著屁股:『不,不,學長你不要這樣,我會叫的...』
看來學弟很怕看到鬼的樣子,我安撫他
我:『學弟不要緊張,第一次可能會害怕,有過幾次經驗你就會習慣了...』
學弟:『學長不要這樣,我不知道學長是這樣的人....』
當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點靈異體質,有時候會看得到,
我:『喔喔,像我們這種人都要比較低調,你也知道軍中很多那個,被發現很容易被它們纏上....』
學弟:『嗯....也對,聽說軍中真的很多.....』
我:『偷偷告訴你,家豪班長也是這種人喔!』
學弟:『!! 什麼?! 家豪班長也是?!』
我:『對呀!我們常常私底下會互相討論交流呢!』
學弟:『討論這種經驗?』
看來學弟不知道有鬼壓床和鬼上身這種東西,
我:『就被壓還有被上的經驗呀...』
學弟:『聽起來很噁心耶....』
我:『不會噁心阿,其實被上久了就習慣了,
家豪班長還有教我怎麼減輕被壓時的痛苦喔!
他說狂罵髒話就可以了。』
學弟:『什麼?在那個的時候狂罵髒話,不是很奇怪?』
我:『對呀,我也覺得很奇怪,所以我還是喜歡用我自己的方法來應付。』
學弟:『什麼方法?』
我:『唸大悲咒呀。』
學弟:『..........................你更怪。』
我:『哪會怪,而且有的時候遇到厲害一點的,還得要拿道具輔助才可以解決。』
學弟:『你們還玩道具阿....』
其實因為我和家豪班長想學些降妖服魔的東西,所以我們有買些法器研究。
我:『說來好笑,我們還有替自己的那一根東西取名字,家豪班長的那根細細長長的,我們取名叫做服魔劍,而我的那根就粗粗壯壯,所以叫做降龍棒。』
學弟:『你們還替自己的那根取名字喔.....很奇怪耶....』
我:『那會奇怪阿,我們還會互相交換把玩一下...』
學弟:『!! 還互相把玩....』
我:『對呀,有一次我玩的太HIGH了,不小心把他那一根給弄斷了。』
學弟:『挖靠!! 那不就要趕快送醫院!』
我:『幹麻送醫院?拿個膠帶纏一纏黏回去就好了。』
學弟:『什麼!! 用膠帶黏回去就好了?!』
我:『對呀,只不過變得有點歪歪的而已,老實說我的這一根也歪歪的。』
學弟嘀咕著:『大家的不都馬是一樣,學長的那根當然也....』
就在此時,角落的飄很猛然的站了起來,我緊張的大喊:『阿阿阿阿,你看它站起來了!!
剛剛還垂頭喪氣的,現在很有精神的站起來了!』
學弟卻撇開頭閉著眼睛說:『學長你不要這樣,我不想看那個站起來的樣子....』
那個阿飄眼神充滿血絲,凶狠的盯著學弟看,我:『學弟快看阿,他充血著注視著你阿阿阿阿阿....』
學弟低著頭:『對不起學長,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個.....』
學弟話還沒說完,那個猛飄忽然撲向學弟要上學弟的身,基於學長保護學弟的心態,我怎麼可以讓沒有經驗的學弟被鬼上身呢?
顧不得全身的赤裸我朝學弟撲過去並對著阿飄大喊:『要上就上我吧∼∼∼∼∼!!!!! 』
學弟見狀嚇的奪門而出,連東西都忘了拿,而隨著學弟逃去,那個猛飄也慢慢的消失不見了,總算結束了我這次大澡堂的撞鬼經驗。
後記:
我想那個學弟應該會很感謝我那時保護他的行為,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之後他總是離我很遠,而且也不怎麼敢跟我說話的感覺。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部隊
  •  靈異
  •  故事
  •  另類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小喜喜  於 2010-09-05 00:17:36 說
哈哈.寫的妙~
m 古葉  Gatekeeper icon  於 2010-09-05 11:59:37 說
哈哈
m 小鱷魚哈皮  於 2010-09-12 19:39:19 說
說的跟想的還真是差真多阿
XDDDDDDDDDD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