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混帳作風

‧本文由 wbstaylor 分享 ‧ 2008-08-29 ‧ 顯示 4,654 次 ‧ 轉寄 4 次 ‧ 短評 12 篇 ‧
陳水扁爆出七億元密帳洗錢案,法界人士認為,倘若陳水扁死不認帳,恐怕司法亦將拿他無可奈何。主要的原因是:依現行懲貪法律,尚無「財產來源不明罪」。

這一筆混帳,應算在國民黨頭上。國民黨的混帳作風是:在立法院佔絕對多數,上會期制定陽光法案時,卻偏偏不容「財產來源不明罪」立法。這種混帳的國民黨,豈不是國民公敵?

現在,沒有「財產來源不明罪」的惡果已現,陳水扁若因此脫罪,國人應找國民黨來算這筆混帳!

瑞士檢察署的協查通報真是一針見血,要求提供陳水扁的年薪數額,並要求提供陳致中與黃睿靚的職業資訊;明眼人立可看出,這正是開門見山就指向了「財產來源不明罪」。

陳水扁怎麼會有這麼多錢?這是國人的共同疑問。倘若七億元可用一句「選舉經費剩餘」結了案,國務費案又用「絕對機密」大打烏賊戰,SOGO案亦有上千萬元禮券不知下落;總統的龐大財產,來源不明,去向不明,這種國家多麼可怕?

陳水扁的海外帳戶查出了七億元;無獨有偶,與此同時陳水扁亦檢舉李登輝也曾匯出十億元;此說若真,司法單位應不應也查一下李登輝的薪水數額,及有無「財產來源不明」的問題?兩個總統,一位民主之父匯出十億,一位台灣之子匯出七億,真正挖到了台灣政治的痛處。

「財產來源不明罪」是香港廉政公署的利器;四十餘萬月薪的總統,匯出七億元,難道不應交代清楚,或難道能容許他交代不清?國民黨這個偽君子,封殺了「財產來源不明罪」,非但是包庇了陳水扁,也是包庇了天下所有貪官汙吏!

亡羊補牢,從速訂定「財產來源不明罪」,國民黨應負責向全體國人交代這一筆混帳!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國民黨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reader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8-08-29 02:16:32 說
響應「財產來源不明罪」立法! 有爭議? 何不來個公投?
現任政府到底怕什麼?
m kuni  Gatekeeper icon  於 2008-08-29 02:29:14 說
怕「既得利益者」玉石俱焚,不管黨派色彩為何..清白的沒幾個...
m anna  Ex MVP icon  於 2008-08-29 08:47:31 說
「財產來源不明罪」這些立委諸公那敢定,會打到自己的,選舉一花就要上億,錢從那裡來,別忘了香港是無法選舉的,只有靠在執政時才能獲取龐大利益,所以囉這些政客都一個樣,誰也高明不到那裡,唉!我們這些人民在台下只能在那邊喊爽是沒用的.
m pistachio  Gatekeeper icon  於 2008-08-29 11:11:14 說
這些立委真的是什麼事都沒有做!
m 台客  Ex MVP icon  於 2008-08-29 11:48:13 說
陽光法案有甚麼用?申報不實,人頭戶,通過又如何?官官相護就解決啦!不要為這些政治人物生氣,不值得,而且狗咬狗一定會的啦!好好看戲吧!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8-08-29 12:17:49 說
狗咬狗一嘴毛
m  於 2008-08-29 23:28:11 說
民進黨在只有個位數立委的時候抗爭打架~連總統直選就都搞得出來了
怎麼區區一個財產來源不明罪就都搞不出來
這不是哪個政黨的錯~而是政客在正常人性下的聯手
這文章光罵國民黨就不客觀了
應該較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政客全都去死一死才對
然後下屆記得選我當立委=.=+
m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8-08-30 11:41:41 說
自家人再吵再鬧吧!等哪天外人看看時候到了,不必費啥力氣唾手可得。
由歷史引證,台灣人適合在高壓的殖民下生活,安居樂業,沒吵不鬧,一片祥合。是這樣嗎?台灣人真的這麼有奴役性嗎?不然為何事不能好好坐下來談,話不能好好的說,非得尖酸刻薄、你爭我奪、惟利是圖、黨同伐異,弄的親痛仇快雞犬不寧呢?
台灣的問題,不是在政治、經濟、國防、教育、民生...,這些都是聰明勤奮的台灣人可以解決的,問題在:內鬨、內鬥。
m 小孩  Gatekeeper icon  於 2008-09-02 03:14:59 說
是所有立法諸公都不想讓它過不是只有國民黨而已.這次會期如果沒過下次選舉就不投國民黨了民進黨你也別要我這張選票了
m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8-09-02 07:51:02 說
覺得政客們是抱著「水清無魚」的信念,希望在亂中奪利。然後社會一亂,往往就是劣幣逐良幣,舉目望去多是跳樑小丑。國家發展至此,令人無限感慨。但怒罵他們、自覺心灰有用嗎?我想沒有。
要治這些人,不用把他們的攤在陽光下,而是發揮網路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把他們的作為、言行流傳在網路上,讓他們知道想貪污不法,付出的代價就是一輩子的惡名相隨。以名制利,或許是一個切入點。
m anna  Ex MVP icon  於 2008-09-03 07:54:18 說
想想等馬當上特首後,沒了選舉這些亂象不就都解決了嗎?從此不再吵不再鬧.你們說這樣好不好?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