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男人都想犯的錯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10-06-15 ‧ 顯示 8,068 次 ‧ 轉寄 3 次 ‧ 短評 0 篇 ‧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0_XX002.jpg

全天下男人都想犯的錯

話說娛樂圈裡誰是「大哥」,當然就要首推成龍了,早年還蠻喜歡他的,因為在電影裡總是老實又正義的樣子。

後來發生的小龍女事件,讓我很驚訝,總以為電影裡的角色就是當事者本人,在當年時候的我,真是被嚇到了。

當時,就有好幾個女星站出來說,上成龍的戲要付出代價,就是要與他上床。有的女星不願意,直接就被封殺,別的導演也就都不敢用,更有大的爆料說,成龍玩過每一個戲裏的女星。

最近幾年,有人爆娛樂圈的事,其中一個大哥級別的人很低級下流,有一次拍他的戲,女星打扮好了穿晚禮服來,機位都準備好了,大哥卻獸慾大發,一定要馬上圈圈叉叉,於是馬上對所有工作人員進行了清場,結果事後只給了女星一條皮帶,被媒體罵成「小氣」。 截圖大家都猜是成龍。

另外,各位都知道春捲事件吧!英皇的女星基本上都是他和楊老闆的塌上客,隨叫隨到。
下面寫面寫被他殘害過的女星:首先第一位,是其夫人林鳳嬌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4_XX001.jpg

要說這段,倒還真是同情這個女人,也不知她後不後悔。當時自己的事業也是如日中天,跟林青霞齊名,為了成龍,一下子隱居幕後,深居簡出到媒體都拍不到照片,隨便一隱就是十幾二十年。

可這個男人,真是當初喜歡的那個嗎?她甚至連尊重都不曾得到。

成龍在訪談節目裏聲稱,當年是因為林鳳嬌懷孕才不得不結婚,甚至都懷疑孩子是不是自己的,確認是自己的了,也懷疑林鳳嬌是陰謀奪取他的財產,所以當時就以「可有可無」的心態結了這個婚;心裏卻很怨恨,從來不回家,遺產裏也沒列出她的名字。

直到小龍女事件,成龍才明白自己也是有妻有子的,結果妻子一點都不怨他,電話裏說「沒關係你先處理,我不要緊。」成龍才覺得這個妻子可能是真心實意的跟著她,從那時才修改遺產,開始真的認可林鳳嬌妻子的身份。

但遺產這個東西,真的很無聊,就想書的序言,說贈給某某,但真的有什麼好處呢?誰活得久都不一定。何況用自己最美好的年華,用一輩子的時光,不過換來這樣的認可,都五十幾歲的人還不收心,媒體面前也還跟章子怡坐大腿。

哎,林鳳嬌妳圖個什麼呢?
等他真的玩不動了,一身的病痛,需要照顧了,才會回到妳的身邊嗎?

王寶釧苦守寒窯,換來的最終榮華,這是她所想要的嗎?

我想她們寧願要一個清苦但是珍惜自己的老公,到老了都被捧在手掌心上吧。

深居簡出獨守空閨多年,當年的美嬌娘,直接磨成大娘,看著比同齡人要老。一直覺得她是刻意的,再怎麼美,也比過成龍身邊一個接一個的新生代們,索性就樸實點吧,唯一的利器不過是隱忍,等著這個男人良心回頭。

最近被發現成龍教房祖名怎麼把妹,林鳳嬌教兒子不要學父親那麼花心,是真的被傷到吧!(但是很不看好房祖名,覺得他氣質也很不好,像陳冠希一樣,一看就有那種不潔凈的感覺。)

美人被殘害

我們都知道,房祖名其實當了十幾年的地下龍太子,成龍雖然與林鳳嬌結婚多年,卻一直都沒有公開,而且圍繞在成龍身邊的美女一直都不曾少過,據說因此房祖名一直不肯叫他“爸爸”,而且多次的公開,世界最親的人是母親林鳳嬌,並說如果沒有了他,成龍與林鳳嬌可能二十幾年前就離婚了,媽媽為了讓他有一個完整的家,情願委屈自己。所以在房祖名的心裏,媽媽林鳳嬌的排名永遠占第一,而爸爸成龍卻衹能排在第三、四名。而且他說將來找老婆,要找林鳳嬌那種類型的女人,而林鳳嬌也教育房祖名,千萬不能像成龍那樣花心。

成龍的花心眾所皆知,最為出名的是前幾年與吳倚莉生下的小龍女,不過近幾年,成龍已經修心養性了,可能年紀大了的原因,也或者是心中有愧吧,他公開了林鳳嬌的太太身份,前幾年還花數億以林鳳嬌名義購下了毫宅,也許在他心裏,錢可以彌補他所欠下的感情債吧!房祖名長大之後,曾經問媽媽林鳳嬌為何不和爸爸成龍離婚?這樣對成龍太過縱容,而林鳳嬌的答覆是,男人不需要管,衹要他是愛你的,就會在你身邊。不得不說林鳳嬌是一個很溫婉賢惠的女人,也因為她的這種包容與大度,讓成龍懂得去珍惜她吧。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9_XX003.jpg

 


如今,林鳳嬌已經不能和時下的青春少女比了,然而成龍身邊的女人卻沒斷過!
第二個,地球人都知道的∼吳綺莉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6_XX004.jpg

 


在一個朋友的派對上,成龍與吳綺莉相見,或許彼此相互吸引的緣故,成龍走到吳綺莉面前微笑著叫:“吳綺莉!”

面對國際巨星成龍的微笑,吳綺莉有些吃驚地說:“你知道我是誰?”

成龍則微笑著答:“亞姐冠軍吳綺莉,問問香港有誰不知道?”

吳綺莉確實有些受寵若驚,得到巨星成龍的意外讚賞,吳綺莉心情頗為激動和興奮,隨後兩人在派對的角落坐下傾心相談,當年在場的朋友回憶說:“當時看他們那樣子,真的像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這種感覺當晚參加派對的人基本都已經看出來了。

成龍常給吳綺莉打電話

然而,在往後的日子裏,這段情並沒有明顯發展,深層的原因是吳綺莉與葉崇仁尚未分手。吳綺莉心裏很明白,葉氏家族在香港黑白兩道背景複雜,雖然成龍可以使自己大紅大紫,但是如激怒了葉氏家族,自己在香港也難繼續混下去。而成龍自從結識吳綺莉之後,基本上比較關心她,常常給她打電話噓寒問暖,這使得單親家庭長大的吳綺莉非常感動。

隨後到了1998年12月,葉崇仁在車禍中喪生,事後查明是飲酒過量。新聞媒體在報導葉崇仁之死時,抓住了葉是吳綺莉前任男友這一事實,開始深挖兩人分手原因。然而記者們發現,在吳、葉兩人親密期間,成龍雖然與吳綺莉有往來,但是第三者插足的証據卻不足;接下去“龍莉”相好,似乎已成事實。因此,“龍莉”緋聞第一次被媒體集體曝光。1999年2月,成龍新片《玻璃樽》完成了後期製作正式上映。在這場首映會上,成龍和吳綺莉留下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十分親密的照片。成龍向太太負荊請罪 4月7日是成龍的生日。這一天,朋友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盛況空前。事後吳綺莉的預產期公開,熱心人幫吳綺莉推算了一番,驚訝地發現,懷孕的日子正是在成龍生日前後。至此香港媒體才如夢方醒地大叫上當,大家公認自己當時被這個亞洲影帝的一流演技給騙了。五、六月間,吳綺莉休假。成龍這時在加拿大拍戲。吳綺莉便將休假地選在加拿大。經過與親人朋友的商量,同時多少也有點報復成龍的意思,吳綺莉終於做出了最後決定:將孩子生下來。1998年10月份,吳綺莉在娛樂圈明星鄭裕玲主持的節目中確認:“成龍是肚裏Baby的創造人”之後,香港媒體立即行動,尋找成龍的蹤跡。但他們發現,自吳綺莉懷孕消息爆出,一向不隱瞞行蹤的成龍一反常態,早已不知所蹤了。據說當時的成龍已飛赴洛杉磯,向太太林鳳嬌負荊請罪。

錄音帶成有力證據

11月9日,香港記者買到了新航五號班機的機票,跟著成龍去新加坡,並且在飛機上採訪了成龍。當被問到他是不是個負責任的人時,成龍反問記者怎知他不負責任呢?當被問到有人說他給了吳綺莉數千元墮胎費,成龍反應激烈地說:「有病」!成龍飛抵新加坡時,記者對成龍進行圍攻追問,現場十分混亂。1999年11月10日《東方日報》突然傳出驚人消息,指有人擁有一盒吳綺莉與成龍對話的錄音帶,內容足以証明吳綺莉腹中孩子的爸爸身份。如果將來成龍不肯面對或承擔責任的話,這盒錄音帶將成為最有力的証據,也是待孩子長大後,向這個孩子交代身世的証據……。迫於壓力,成龍終於回應了。他給香港記者留下一句經典“金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請注意這句話∼很多男人都混蛋且不忠,沒錯,但並不是所有男人都跟你一樣,不要推卸責任的同時也把別人拉下水。)

成龍曾經說過:“我希望吳綺莉兩母女不要再來干擾我的生活,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既然她想獨立承擔這件事,那就讓她自己獨立承擔吧!這就是最好的結果,所以我不會特意去探望或關心她們,否則肯定會傷害到另外的一方面。” 吳綺莉周圍的朋友透露,卓林(小龍女)從小到大都不會在外人面前追問爸爸在哪裡,因為她害怕媽咪不開心。

說點不那麼知音的事

事實上成龍相當恨吳綺莉,叫她墮胎又不聽話,挾“龍子”威脅他,並讓事件曝光,讓他維持多年的“好男人”形象崩塌。直言不會認“小龍女”,並說“她願意承擔就自己承擔好了。”遺產給“小龍女”留了一塊錢撫養費∼難道不是你的種?難道當年是吳綺莉用脅迫的手段,而你一直是處於不願意? 自己做錯了事,卻說“只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自己花心背叛老婆,卻總覺得是別的女人給自己設下的圈套∼如果你只犯過這一次錯也就罷了,雖然被逮到,的確有確切的証據,不過就這一次,地球人都會原諒你,誰不知道你花心啊?

最後的態度更是可氣,吳綺莉這麼多年經營公司,獨自撫養小龍女,因為她沒有爸爸,吳綺莉覺得虧欠了她,什麼都要給最好的,一個女人自己帶個孩子有多難,看看這麼多年爆瘦的身形就知道。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7_XX005.jpg

 


吳綺莉剛生完小龍女的時候,話說小龍女童鞋是越長大越像成龍啊

林青霞:初入娛樂圈的時候,成龍對大美女林青霞愛慕不已,但是後來因為秦祥林的原因而沒有展開追求。後來在1985年拍《警察故事》時,成龍終於一償宿願,兩人傳出緋聞。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3_XX006.jpg

 

米雪:1979年,成龍暗戀米雪,以情書攻勢和送上10萬元名貴跑車向米雪表達愛意,其後戀情不了了之。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6_XX007.jpg

關之琳:1985年,成龍和關之琳拍攝電影《龍兄虎弟》時,傳出地下戀情,被人目睹兩人一起吃飯看戲。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0_XX008.jpg

 


劉嘉玲:1986年,劉嘉玲演出成龍監製的《扭計雜牌軍》(台灣未上映)後,雙方傳出緋聞,其後女方承認與梁朝偉拍拖,緋聞才告平息。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8_XX009.jpg

 


李嘉欣:1989年成龍願意出價38萬港元邀請李嘉欣演出電影,後來在一次國際賽車中兩人一起出現,緋聞鬧得熱烘烘。一心要嫁有料的她,衹是被龍哥玩了一把,誰願意娶個雞當老婆啊!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3_XX011.jpg

劉○○也是愛社交的主,風流成性,沒啥好說的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2_XX010.jpg


鄭裕玲:1990年,鄭裕玲與成龍在西班牙拍攝電影《飛鷹計劃》時,傳出緋聞。年輕時很漂亮,成龍絕對不會放過她。

吳家麗:1993年,吳家麗奪得影后名銜後,當場與成龍相擁親吻,傳出兩人拍拖。 白天親吻了,晚上繼續做愛做的事。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5_XX012.jpg

 


鄭希怡:英皇青春玉女鄭希怡,出道時被指倍受成龍“照顧”,而被公司上下稱為“龍嫂”。2人不約而同以白色裝束,出席英皇活動。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5_XX013.jpg

向海嵐:2000年,向海嵐與成龍傳出緋聞,有傳成龍大哥每次返港,都會夜訪向海嵐香閨。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1_XX014.jpg

 


李庭:2002年,台灣“人工美女”李庭被台灣雜誌拍到隨成龍回酒店,兩人在酒店大廳交談,並交換了聯絡電話,後亦被稱為“龍嫂”。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5999_XX015.jpg

陳好:原本陳好是成龍電影《神話》的女主角,但有片約在身不得不丟棄這個機會,金喜善衹是替補的。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2_XX016.jpg

 


成龍包房夜擒金喜善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1_XX017.jpg

 


成龍和飯島愛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07_XX018.jpg

 


國際影星成龍生性風流,近年接觸了其好兄弟楊受成後,變得更YD。早年吳綺莉事件,使得聲望滑落。成龍做事沒有楊受成謹慎小心,早前還被管理員撞破他與阿Sa於九龍塘開房間呢!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014_XX019.jpg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婚外情
  •  成龍
  •  情史
  •  林鳳嬌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