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踢手搖冰淇淋製造機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07-25 ‧
顯示 9,928 次
‧
轉寄 15 次
‧
短評 19 篇
‧
感覺好像不錯!!出門可以拿來用
請猜

全名是 .... 腳踢手搖冰淇淋製造機 ( 我自己取的 )

原廠提供 31 種口味供大家玩耍
剛剛我隨手拿了牛奶跟糖就玩起來,真不錯
差在口感而已,可以要用 cream 多一點,今天晚上去找找
首先,盡可能的放進冰塊

加入鹽 ...........
原廠是用岩鹽,但是再台灣取得不易,我用海岩
基本的物理變化,鹽溶解吸熱,所以溫度可以降到很低!!

打開另一邊的蓋子
加入" 料 "
蓋上蓋子
已經開始冰 .....


製作方法 ....
世界杯快到了,要練一下
所以 .....

約 30分鐘
開蓋 ....

裝飾一下 ...




因為 ice cream 大部分是空氣
所以夠兩到三個小朋友吃到高興
基本上,吃太多也會有問題,耗她們時間我想比較重要
補一下剛剛整理的資料
使用方法:
1. 外層盡可能塞入冰,加入8 湯匙(約 100克 )的鹽( 建議用岩鹽或粗鹽 )
2.內層加入喜歡冰淇淋口味混合配料 (含牛奶奶油及香料水果等 ),但是須預留約 4公分深的空間混合空氣。
3. 將球在手上搖,或是在草地上滾動,均勻的混合配料及降溫
4. 約 10 分鐘後開蓋,利用塑膠或是木製器具將邊緣冰淇淋刮下攪拌均勻
,關上蓋子再滾動5-10 分鐘
5.製作完成,約可以獲得 1品脫 (=0.47317公升 ) 的冰淇淋
今天給大家的是 ....
茶系列
首先今天的材料是 ...
但是那奶油買的是是敗筆,下次要買安佳的
有綠茶粉,義美牛奶等等 ....

不管用什麼方法 .... 就是要滾

好了 ....綠茶冰淇淋

大家一掃而空,似乎沒玩過癮
有人掏出了紅茶,說要作紅茶冰淇淋
所以捐出了好東西

先泡濃茶,再加進去攪一攪 ....... 就開始搖!!
請看下方我同事,玩的不易樂乎
一個人在搖啊搖的

我們應該抓到秘訣了
這次不到二十分鐘
非常的讚!!
請看整體感覺

挖出來的硬度

請猜

全名是 .... 腳踢手搖冰淇淋製造機 ( 我自己取的 )

原廠提供 31 種口味供大家玩耍
剛剛我隨手拿了牛奶跟糖就玩起來,真不錯
差在口感而已,可以要用 cream 多一點,今天晚上去找找
首先,盡可能的放進冰塊

加入鹽 ...........
原廠是用岩鹽,但是再台灣取得不易,我用海岩
基本的物理變化,鹽溶解吸熱,所以溫度可以降到很低!!

打開另一邊的蓋子
加入" 料 "
蓋上蓋子
已經開始冰 .....


製作方法 ....
世界杯快到了,要練一下
所以 .....

約 30分鐘
開蓋 ....

裝飾一下 ...




因為 ice cream 大部分是空氣
所以夠兩到三個小朋友吃到高興
基本上,吃太多也會有問題,耗她們時間我想比較重要
補一下剛剛整理的資料
使用方法:
1. 外層盡可能塞入冰,加入8 湯匙(約 100克 )的鹽( 建議用岩鹽或粗鹽 )
2.內層加入喜歡冰淇淋口味混合配料 (含牛奶奶油及香料水果等 ),但是須預留約 4公分深的空間混合空氣。
3. 將球在手上搖,或是在草地上滾動,均勻的混合配料及降溫
4. 約 10 分鐘後開蓋,利用塑膠或是木製器具將邊緣冰淇淋刮下攪拌均勻
,關上蓋子再滾動5-10 分鐘
5.製作完成,約可以獲得 1品脫 (=0.47317公升 ) 的冰淇淋
今天給大家的是 ....
茶系列
首先今天的材料是 ...
但是那奶油買的是是敗筆,下次要買安佳的
有綠茶粉,義美牛奶等等 ....

不管用什麼方法 .... 就是要滾

好了 ....綠茶冰淇淋

大家一掃而空,似乎沒玩過癮
有人掏出了紅茶,說要作紅茶冰淇淋
所以捐出了好東西

先泡濃茶,再加進去攪一攪 ....... 就開始搖!!
請看下方我同事,玩的不易樂乎
一個人在搖啊搖的

我們應該抓到秘訣了
這次不到二十分鐘
非常的讚!!
請看整體感覺

挖出來的硬度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電視上看過,真的可以呢!冰塊一定要多就是囉!讚!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不錯耶.......... ![]() | |
| 安安
於 2006-07-25 01:15:54 說 ㄧ個要多少呀~好想要ㄧ個喔!! | |
| xu= 我一嵗了 =
看着不错~~小孩子会很喜欢 | |
| Linny Poo
在哪裡買低押~~我也要一ㄍ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ㄅ錯 ㄅ錯 可以買來玩玩看 | |
| 珊
WA!!!!好正!!!!!在那裡賣?????????? 好想要啊!!!!!!! | |
| Valerie
很特別也!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不過我在最後第7張照片裏看到Jusco的粘紙。台灣有Jusco咩?我知道香港有啦,叫做‘吉之島’!對不對? | |
| 丫聰
去那買啊?好像很好玩的說 | |
| 辰辰
看起來有得吃有得玩不錯ㄣ | |
| 黑妞
於 2006-07-25 16:47:41 說 好酷 | |
| 黃金鼠妹妹
於 2006-07-25 18:00:40 說 我上拍賣找了~好貴喔~~要1750耶~~~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讚啦~~~~~~ | |
| Michelle
好想買ㄛ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很炫的產品耶~~ 台灣有賣嗎? | |
| swan
於 2006-07-28 18:52:59 說 不錯不錯 | |
| 點
於 2006-07-29 04:02:01 說 好好玩!好好玩!!!我也好像要一個唷~好像要好像要...ˊˋ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做冰淇淋先消耗體力~會不會吃更多變胖阿.......... | |
| point
似乎蠻好玩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