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林志玲
‧本文由 wbstaylor 分享 ‧
2007-04-29 ‧
顯示 8,967 次
‧
轉寄 12 次
‧
短評 15 篇
‧
感覺第一名模光環已經褪色不少了∼∼∼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sarah5955
於 2007-04-29 00:04:38 說 Oh, My god~ | |
| 洪仔
於 2007-04-29 00:22:05 說 那ㄟ安ㄋㄟ~~~差這麼多。 | |
| Qond
有冇沒一絲不掛的呀 ![]()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胸部還是不錯∼∼ | |
| 阿士先生
難以置信 | |
| point
蠻喜歡她的 | |
| 小p
於 2007-04-29 21:02:37 說 不錯 | |
| 小祐
他還是很美~ | |
| Valerie
有幾張照片看起來和錢韋杉有點像! | |
| jung
>_< ‥‥?? | |
| 阿宇
於 2007-05-08 12:39:01 說 ----------原來是這樣 | |
| 99%
於 2007-05-08 20:09:45 說 好美 | |
| Brian
全看一顆璞玉落入誰手中....... | |
| dreamily♪ = 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
於 2007-07-22 12:16:23 說 還挺漂亮的‥ | |
| 大謝
年輕真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