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生肖運勢預測

‧本文由 yy 分享 ‧ 2010-12-13 ‧ 顯示 20,223 次 ‧ 轉寄 6 次 ‧ 短評 2 篇 ‧
2011卯兔年生肖運程

屬鼠生肖運程
出生年份:1960、1972、1984、1996、2008
斷言:風弄竹聲驚犬吠,月移花影惹雞鳴
屬鼠人今年與太歲卯兔相刑,命理上稱為“無禮之刑”,是非必多,人事不和,腹部、胃部易出現問題,尤其是二月、五月、八月,其他月份影響不大;今年屬鼠人又逢貫索入宮,古語云“貫索星辰不可當,更兼惡宿最為殃”,其凶煞之力強勁,是非纏身難以避免,須謹慎待之,若是處理不當,恐惹上官非。

雖然蜚短流長,難以躲避,最佳的處理方式還是以靜制動為上,踏實做事,少說話。

只要奉公守法、光明磊落,則無須懼怕是非。

對屬鼠的人而言,今年刑太歲年是蟄伏的一年:工作事業困難重重,健康不理想、常遇小人等;財運較差,偶遇破財之事;在職人員財運平平,對求外財者艱苦異常,須要謹防上當受騙;不利交友合作、創業求財等,與人簽署合同等重要文件須謹慎仔細,以免出現紕漏而引發官司或者破財 ;已婚者感情平平,切忌夫妻爭吵,凡事應以“忍”字為先,以免遭遇第三者插足,給家庭造成傷害,未婚者在感情方面應防止上當受騙;刑太歲之年煩惱較多,亦並非只有凶未見吉,年初做好化太歲事宜,則可消解太歲帶來的不利影響。

財運:今年屬於“勞而無功”的一年,雖然奔波勞碌,財運卻平平。又與太歲相刑,犯貫索凶煞,很可能因口角是非、官非而破財。即使當文職的人士,也不乏奔波勞頓,例如常外出開會或者考察。在忙碌的一年裡,應當主動尋求變化,爭取多些出差的機會,常能獲得意外之財運。

事業:今年與太歲相刑,工作上容易與人發生爭執、矛盾難以解決,直至影響工作進展。但由於受紅鸞桃花星影響,今年屬鼠的人在事業或者工作上能獲得異性的幫助,今年生活或者工作上關係良好的異性朋友常能給鼠人的事業帶來意想不到的促進作用。但也需要防範工作上的異性糾纏,一旦陷入其中將對事業造成不良的影響,切記。

感情:今年星逢紅鸞,為桃花旺盛的桃花年。尚未找到意中人的男女,可於今年留意身邊的異性,主動出擊,機不可失。對於已婚的男女須防範婚外桃花,以免影響家庭幸福,悔不當初。貫索入宮,屬鼠人今年情緒起伏較大,情侶夫妻間容易發生爭吵,須多溝通、忍讓。

健康:今年健康運平平。情緒不穩定容易與人產生爭執、誤會而動肝火,且容易失眠而影響健康,須保持平和積極的心態,多出去走動以調節心情。

1948年屬鼠人: “ 相生之象”。 1948年為戊子鼠年生人;“三命通會”雲:戊子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霹靂火”;子屬水,納音為火;水火本不容,如今水火合一;1948 年出生的人與2011年辛卯流年之天干地支形成相生之象,而流年辛卯年納音為木性(松柏木),因此在這一年的總體運勢還是比較理想;唯一不利的是要注意自身的健康方面,受太歲相刑的影響,情緒波動大,經常無端生氣而動了肝火,尤其註意心臟方面的健康問題.

1960年屬鼠人: “ 受克太歲”,1960年庚子鼠年出生的人,《滴天髓》有云:庚子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壁上土”;而2011辛卯流年太歲納音為“松柏木”;在其兩者納音五行的生剋來看,為木剋土;60年屬鼠的人在這一年裡有一種壓迫制約之象,工作或者生意上會遇到上級或來自客戶的壓力,要特別注意個人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是夫妻及兒女之間的關係;最差的月份為農曆的一月、二月及五月,這三個月份要特別注意。同時健康上應當注意神經系統的問題,容易因壓力過大導致失眠。 60年出生的人今年運勢尤不理想,須以[吉牛護鼠]吉祥物化解;若於家中西北方或者東北方擺放“八運金磚”,可起鎮宅化煞、穩固財運的效果。

1972年屬鼠人: “相互生和”,1972年壬子鼠年出生的人,與流年辛卯年天干地支形成相互生和之象,因其本命天干壬水受太歲辛金相生,而地支子水又生流年卯木,為天干地支和合之象;古書云:“逢歲運互換生合者為日月相會,生暗合曖昧之意”。歲運逢與太歲曖昧和合之時,最不利即是與身邊異性朋友的或者工作夥伴產生曖昧不清、糾纏難解的關係,處理不好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甚至敗壞名聲。經商者容易誤交小人,受其所累而招致大的損失。

1984年屬鼠人: “災煞之象”1984年甲子鼠年生人;與辛卯流年的天干地支為天干甲辛相剋,地支子卯相刑,極為不利; 天干相剋容易有血光之災,尤其是手腳受傷;地支相刑容易招致是非甚至官非,糾纏難分難解。不適宜做危險的動作,與人相處時須多忍讓,不可逞一時之快而帶來綿綿不斷的麻煩。情人、夫妻間宜多相互溝通、出現問題時相互諒解,因受流年影響情緒不穩定之故。

1996年屬鼠人:“和合美滿” 。 1996年丙子鼠年出生的人;其納音五行屬水,與流年辛卯納音木之五行成水生木之勢。天干地支為丙火克犯太歲辛金,金只有逢火煉化才可成為有用之材;子水又生合太歲卯木,為和合美滿之意。
文章來源: http://2011.sjzyxh.com/html/40.html

屬牛生肖運程
出生年份:1961、1973、1985、1997、2009

斷言:乍雨乍晴春不定,花開花落兩無情
2011年辛卯年克制醜土,屬牛的人阻滯重重,工作、家庭的壓力接踵而至,讓其喘不過氣;況且今年披頭喪門入宮,親友家中恐有白事發生,宜注意家人尤其是長者的身體健康,定期做好檢查以防意外。另外,屬牛者自身亦家宅不寧,年內會因為家中的突發事情而招致不盡的煩惱。

今年事事必須奉公守法,日常使用道路如過馬路或者駕車時,應當遵守規則,萬事小心,以免招來意外之事。

財運:今年財運甚差,容易入不敷出。年初適合購買貴重物品或為家人購買貴重物品,以示錢財已出,讓財產保值。切勿進行高風險的投資,輸多贏少。即使困難重重,但保持一顆積極、平和的心,迎難而上,不畏挫折,定能守得云開見月明。

事業:今年事業危機重,不但做事常遇上阻滯,而且容易招來別人的不滿,上至上司,旁及同事,下至客戶都有可能給屬牛人的事業帶來阻滯。今年做事宜循規蹈矩,以免出現偏差,待人接物注意態度及措辭,方不會輕易得罪他人,影響事業。

感情:今年桃花較弱,即使出現桃花大多也是霧水桃花,飄渺無果。容易與戀人出現口舌及矛盾,須謹慎防備及處理,主動關心對方,包容對方,維持這段難得的姻緣,一旦婚姻或者戀愛亮起紅燈,就後悔莫及。

健康:因為流年行災煞運,阻滯較多,心情難以順暢,鬱鬱不得舒展,較為容易出現神經系統、心臟等問題,女性則需要注意婦科問題。駕車出行需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規則,謹慎行駛;多外出散心旅遊,保持開朗的心情是最佳的解決之道。

1949年屬牛人: “消耗之象”1949年為己丑牛年出生的人;命書云:“己丑年生人與2011年辛卯流年為本命天干己土生助太歲之天干辛金,損耗自身的力量,為消耗之象;而本命地支醜土受太歲卯木剋制,受太歲管制、壓迫”; 1949年生人在2011年兔年的運勢總體為製約性比較強,不得力,同時有犯小人之象;不利於做大的投資,偏財運較差,今年切勿輕易借錢與人,否則自己遇到困難時難以應對,無人相助。

1961年屬牛人:“奪損流年”。 1961年辛丑牛年生人與2011辛卯流年相比,首先就是其天干同屬辛金,為兄弟之象;再者就是地支克制丑牛,為管制之象;一方面屬牛的人工作以及家庭會帶來較大的壓力,無力招架;另一方面在困難之時,有朋友相助,為其度過難關。因此對1961年辛丑年的牛人而言,是個喜憂參半、有驚無險的年份;身體方面要注意脾胃健康問題,未煮熟的食物不能吃。

1973年屬牛人:“剛柔相濟”。 1973年癸丑牛年生人;《滴天髓》雲:癸丑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桑柘木”;“桑柘木為柔弱之木,剛剛形成木之體而已”;與辛卯流年“松柏木”納音為二木相遇,命書云“松柏木為大林之木,有參天之勢”。此為強弱相濟之象,為大吉之意; 1973年生人今年受流年太歲庇佑,運勢方面比較理想;差一點的月份為農曆的一月、八月份,因這兩個月份與本命相刑、相衝,不利於事業及身體的脾胃方面,尤其是喝酒的朋友尤其註意,可能引起疾病。其他月份運勢良好,即使遇到困難也有貴人相助。

1985年屬牛人: “天損地克”。 1985年乙丑牛年出生的人,天干乙木被辛卯流年之天干辛金為克制,地支醜土為年支卯木剋制,1985年生人在今年的運勢方面極不理想,工作、感情、財運壓力極大,阻滯困頓,裹足難前,容易心灰意懶,喪失鬥志。今年宜守不宜攻,養精蓄銳,秣兵厲馬,年初宜做好化洩工作,確保一年順利無大的損失。

1997年屬牛人:“ 財官流年”1997年丁丑牛年生人;其納音五行屬水,與今年辛卯流年天干地支來看,為財官之流年;古書有云:“ 財為養命之源,官為富貴之本,命中不可無”;但財能克印,官又來破印,均為不利印身之物,而印又主學業運。


屬虎人2011年生肖運程
斷言:好似曉云初出岫,恰為江日正東昇
出生年份: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經過去年運程困頓的太歲流年之後,今年生肖屬虎的人運程所有回升。太陽星入命,有貴人相助,在事業和工作上可趁勢再上一層樓。一些在去年難以解決的問題今年或者可以迎刃而解,但其元氣還未完全恢復,屬虎的人在雄心壯誌發展計劃之餘,仍需小心謹慎,方可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

財運:大致上是屬於暢旺的局面。從商者會有新的商機,只要事前做好業務分析及風險管理,即可有利可圖。橫財不俗,最宜把握為農曆四月、五月和十月;農曆一月、七月、八月宜守不宜攻,投資時需謹慎,尤其是涉及到合約文件的簽署更需查看清楚條文內容。

事業:太陽星入命,屬虎人今年事業運比較順利,有貴人相助,令工作事半功倍;與上司以及同事的關係融洽,工作勁頭十足,是可以拼搏奮進的一年。雖然身邊有小人阻礙,但貴人相助,小人只能自討無趣。

感情:流年行桃花運,最利未婚男女尋覓良緣。至於有伴侶的男女則需小人,兔年可能遇到異性主動示好的情況,此乃過眼桃花,不值得留戀,對現在擁有的感情是個很大的考驗,應當珍惜眼前的良緣。已婚男女則需體諒對方,以免發生矛盾影響夫妻感情和家庭生活。同時劫財年屬虎的男士要謹防第三者。

健康:今年健康運較差,若想改變需要注意日常飲食及調理,多鍛煉身體,保持身心舒暢,莫為芝麻小事煩憂。另外,四肢較容易受傷,運動時需謹慎,尤其是駕車出行時需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農曆七、八月份,最懼被金屬所傷。

旺運錦囊:屬虎的人今年撥開雲霧見青天,有太陽星照命,運勢順暢,宜把握時機。屬虎的人今年在東北方或床頭櫃、辦公桌擺放一對藍色石雕成[財祿呈祥]來生旺,隨身佩戴藍色的[財祿呈祥]石墜做護身符則效果更佳。今年有貴人相助使今年財運、事業、感情等得到蓬勃發展,一掃去年太歲年的陰霾.

1950年虎屬人:“劫殺奪財”1950年為庚寅虎年生人與2011年辛卯流年之天干地支成雙重劫財之象;《三命通會》雲:“劫財重重,聚財難成”;又云“與太歲分庭抗禮,其財運、事業、生活及身體方面均為不利”;財運消耗較大,不可輕易聽信所謂發財之道,以防上當受騙,耗掉大半生積蓄;最為差的月份為農曆的正月、二月及七月。健康尚可,只是出行時須注意手腳方面的損傷。

1962年虎屬人:“生助之象”1962年壬寅虎年生人;對於1962年生人其在辛卯兔年,首先是太歲流年之天干辛金生本命壬水,為天干相生,地支為相助之象;《滴天髓》雲“天生地和為和氣美滿,生機蓬勃、奮發向上”之意;壬寅虎人今年總的運勢相當不錯;只是稍微注意一下農歷的正月、四月及七月份即可。因這三個月份與本命相刑,不利於財運及健康方面。遇到困難能得到貴人以及朋友的幫助,輕鬆過關,美中不足的是與子女的緣分較差,見面的時間有所減少,須加強溝通。

1974年屬虎人:“天克地劫”。雖然今年屬虎的人整體運勢不錯,但對於1974年甲寅虎年出生人則稍欠理想;天干甲木與辛金相衝,,地支寅木與卯木成劫財之勢。甲寅年生人在今年辛卯年總的運勢來看,首先不利於四肢及神經方面的健康,再者又為事業及生活壓力較大,奔波勞碌,財運不濟;尤其是農曆的及七月份、八月份最為不利,其他月份並無大礙。 屬虎的男士應當留意第三者乾擾其夫妻生活。

1986年屬虎人:“ 天合地比”。 1986年丙寅虎年出生的人,天干丙辛相合,丙寅與今年辛卯流年天干地支成天合地比之象。今年丙寅虎人運勢極佳,工作、財運、感情都有突破性進展,可以乘勝而上;年逢青龍吉神,喜慶盈門。健康大體無礙,略有小疾,農曆七、八月份注意以免被金屬損傷。

1998年屬虎人:“ 競爭之象”1998年戊寅虎年生人;對於運臨辛卯,辛金洩耗戊土、寅木與卯木有競爭之勢,屬虎的青少年今年學習壓力會加大,競爭更為激烈,稍有放鬆,就會處於下風;健康方面要注意肝膽、眼目及呼吸道方面的疾病。有太陽星照命,有貴人相助,凡事可逢凶化吉。


屬兔生肖運程
出生年份:1951 、1963、1975、1987、1999
斷言:謀事未通不如意,行船又遇打頭風
屬兔人今年本命年,即為犯太歲,古書云“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

天哭星入命宮,凶星疊至,令屬兔人今年煩擾不堪。首先是家宅不寧,時常要為家宅的事情擔憂奔走。除此之外,生肖兔今年做事阻滯重重,事前難以估計,事後難以收拾,情勢可謂危機處處,如履薄冰。再者,人際關係直如熱湯澆雪,也是讓人煩憂。口舌是非無處不在,要阻無力,要避無從,苦不堪言。唯有心裡不惦記這些困難,泰然處之,方可大事化小,減輕煩惱。作為學生者則需加倍努力,以免退步。值太歲之年情緒較為波動,運勢反复,變數較多,做好化解工作加上自身的努力,凡事三思後行,方能轉危為安,柳暗花明。屬兔者年初應當做好化太歲事宜。

財運:今年煞星太重,財運乏善可陳,入不敷出,破財之事時有發生,迫不得已還要動用舊時的積蓄。太歲年切勿進行風險較大的投資,靠固定工資收入的人受此影響較小,經商以及炒股者凡事需謹慎,不打沒有把握的仗。與人合作時須謹慎,尤其是涉及到合約文件內容需仔細閱讀核實。不可過於貪心,以免化貪為貧。

事業: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屬兔的人對上司以及客戶要倍加忍讓,萬事以和為貴,否則與人發生爭執,對事業發展構成障礙。遇到困難時要懂得變通,易經云:窮著變、變則通。幸月逢金匱,在有需要的時候,身邊總有貴人扶助。

感情:今年感情平淡,未有伴侶的人士,今年沒有真正的桃花運。若是對桃花求之心切,不妨等待桃花相對較旺的月份,以免浪費心思和金錢以及寶貴的青春,太歲年也容易惹上桃花劫,遇到追求者須明辨之、慎擇之。情侶或者夫妻相處時要注意控制情緒,受太歲影響情緒波動大,凡事多溝通,做錯事要主動尋求諒解,避免感情出現危機。

健康:星逢大煞劍鋒,若不注意,會造成血光之災,小心意外損傷,過馬路以及駕車者要格外注意道路安全。切勿做危險的動作,容易傷及手腳筋脈。同時應當注意脾胃的健康,腸胃易過敏,飲食須有規律,未煮熟的食物不要吃。

1951年屬兔人: “比劫奪財”1951年為辛卯兔年生人與2011年辛卯流年之天干地支成天比地比之象;命書云:“與太歲形成比劫之勢,為比劫奪財”;又云“與太歲分庭抗禮,其財運、事業、生活及身體方面均為不利”;總的運勢來講為消耗性比較大,如不注意化解,可能消耗掉大半生積蓄;最為差的月份為農曆的正月、二月、及八月份。辛卯年出生的人今年為真正犯太歲的年份,健康容易出問題,尤其是肝膽疾病及跌傷等。

1963年屬兔人:“生助流年”1963年癸卯兔年生人;今年對於 1963年癸卯兔來講為生助流年,天干辛金生助癸水,地支卯逢歲運幫身;三命通會雲: “天生地和為和氣美滿,生機蓬勃、奮發向上”之意;可見今年癸卯兔人總體運勢不錯。但由於受太歲運影響,運程容易反複動盪,一時猶豫錯失良機。健康並無大礙,唯有註意農曆七、八月份呼吸系統容易出問題,年初做好化解太歲的工作使運勢更為平穩.

1975年屬兔人:“運臨太歲”;1975年乙卯兔年出生的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乙辛相衝,且地支卯運臨太歲方,今年運勢不佳,首先要注意血光之災,開車出行或者過馬路時須謹慎,遵守交通規則,控制好開車速度尤其不能酒後駕車,財運受困,入不敷出,倍感壓力,容易因經濟財物而與人發生口角甚至惹上官非,簽署合同文件時需要看清條款內容,以免帶來財務上的損失;今年小人多,易上當受騙,譬如無意中捲入傳銷、資本運作投資等,凡事須三思,保持頭腦清醒,沉著應對,能把運臨太歲的不利影響減低到最小。

1987年屬兔人:“天克地比”,1987年丁卯兔年生人,在 2011年辛卯兔年,天干丁火克制辛金,地支卯值太歲,對87年屬兔的人今年運程不佳,工作困難險阻、需花費很大的力氣才得以解決;財運消耗大,不適合做風險較大的投資,切勿輕易借錢與人。健康方面需要注意意外受傷,尤其是農曆二月、七月、八月。感情方面今年桃花旺盛,但須提防桃花劫及霧水桃花,以免遇人不淑。對於本命年想結婚的朋友,年初時一定要做好化太歲的工作,來不得半點馬虎,關係到一生的婚姻幸福

1999年屬兔人:“相生化歲”1999年己卯兔年生人;與今年辛卯太歲流年天干地支成天生地比之象,為天干己土生太歲天干辛金,相生可化解本命太歲年的凶煞。本年運勢不錯,身體大體健康,唯注意皮膚方面的問題;學習效率高,不能因貪玩而錯過今年學習的好時機。年初簡單化解太歲即可。


屬龍生肖運程
出生年份:1952、1964、1976、1988、2000

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今年辰與卯相害,辰土被卯木剋制,而且病符入命宮,是一個容易發生意外、病痛的流年,身體容易損傷,切勿做危險性的動作;與人交往時須謹慎,受太歲年相害,容易遇到小人從而帶來精神和金錢上的損失,尤其是女性朋友,結交男性朋友時須明辨之、慎擇之,以免遇人不淑。做事情遇到阻力較多,需計劃詳細,充分把握。情侶或者夫妻相處時容易相互猜疑甚至發生矛盾,這是婚姻生活之大忌,須多溝通與體諒,化矛盾於無形。

財運:今年辰卯相害,雖然財運平穩向上,但仍算不上良好,且恐財多身弱,影響健康,財運較為順利時,應當拿出部分錢做善事,積累善緣。經商者尤其註意商業騙局,今年容易遇到生意場上的小人,小心提防,以免帶來損失,簽訂合同時須看清條款內容,諮詢專業人士,最好能實地考擦對方實力和真實情況。

事業:工作量與壓力會同時增加,謹防操勞過度而損害健康,反而給事業帶來拖累。幸而在工作上有貴人相助加之自身的努力,困難可逐漸化解。與人相處時須多忍讓謙遜,不可搶出風頭,以免發生口角影響工作進度。

感情:屬龍人今年桃花較弱,人際常受阻滯,家裡適合擺放桃花陣以崔旺桃花以及人際,女性朋友結交男朋友時需要認識清楚對方的人品及身份,不能憑一時直覺及沖動做出決定,以免追悔莫及。對已婚夫婦,感情生活容易顯得平淡疲勞,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給婚姻生活帶來豐富的色彩及情趣。

健康:屬龍人流年犯病符,體質較弱,注意飲食均衡以及多做運動。尤其要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沒有煮熟的食物不能亂吃。

1952年屬龍人:“相生之意”;1952年為壬辰龍年生人;“三命通會”雲:壬辰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長流水”;長流水,顧名思義就是源源不斷之意;其納音與流年太歲納音辛卯年納音“松柏木”形成相生之象,相生為有情,整體運勢不錯;唯辰與卯相害,身體方面要注意腸胃方面的疾病,有問題須及早到醫院檢查。

1964年屬龍人:“天沖地害”;1964年甲辰龍年生人;與今年流年太歲辛卯犯天沖地害之象,命書云“天沖地害離家園,破祖離鄉之子”,同時又為事業及健康方面的變動之象;事業方面多為裹足難行,艱辛勞苦之意;健康方面對其肝膽、眼睛視力、四肢及神經方面有所不利;最差的月份為農曆的二月、八月份及十月份,尤為神經系統方面。財運不佳,須提防小人陷害導致財產損失,簽署合約性文件時須看清內容;勿進行投機性的買賣,容易被套牢。

1976年屬龍人:“天合地克”1976年丙辰龍年生人,進入辛卯年,天干丙辛相合,地支卯辰相剋且相害,因此今年上半年較為順暢,下半年運勢不佳,困頓難行。今年將要面對從未接觸的環境及工作範疇,初期無法適應過來,總是覺得諸事不如意,內心有點擔憂及害怕,但一切只是庸人自擾。另外,今年同時受到“病符”星的影響,顧名思義,今年要注意健康出現小毛病,傷風、感冒及咳嗽較以往頻密,注意適當調配作息的時間;感情尚可,但小吵小鬧在所難免,不必介懷;財運方面與人合作時要注意對方的實力和背景,簽訂合同時須注意查看條款內容;開車的人下半年九月份尤為註意,稍有不慎恐釀成大禍;

1988年屬龍人:“成勢之象”1988年戊辰龍年生人;納音為“ 大林木”;與流年辛卯“松柏木”納音為二木比和之象,兩者五行同屬木,同為林園之木;命書云:“二木比和為林,成勢之象”;今年88年屬龍的人運勢較佳,遇到困難能得到朋友相助,凡事較為順暢。唯感情容易出現相互猜疑而導致分手或者鬧僵的情況,宜多溝通,不能輕易聽信流言蜚語。單身的屬龍朋友今年桃花運一般,農曆五月、八月桃花運較旺,可在這兩個月主動出擊。

2000年屬龍人:“ 比劫流年”2000年庚辰龍年生人,今年辛卯流年的運勢比較一般,其天干辛金和庚金出現爭奪之勢,地支辰與卯又為相害之象;今年學習壓力會比較大,競爭激烈,須比以往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持良好的成績;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的問題,尤其是農曆四月和五月。


屬蛇生肖運程
斷言:支收天然星月朗,春回依舊草花香
出生年份:1953 、1965、1977、1989、2001

屬蛇的人經過去年庚寅年刑太歲的困頓之後,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運勢大有好轉,因卯木生旺巳火,且印星當歲,印星主管文書、學業、職位等,進入辛卯年,屬蛇的人事業獲得提升的機會,讀書運佳,有長輩或者貴人相助,宜把握良機。惜本年又逢天狗凶星進宮,凡事需小心,出現意想不到的阻滯,讓計劃泡湯或者進展收到阻滯,做事情需穩紮穩打。感情運勢一般,有口角是非發生,宜多加忍讓;

財運:印星被財克制,今年財運不穩定,嚴重則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所以年初時適宜購買保值的東西,以應破財擋災之兆。印星當歲,如果工作屬於文職,則會出現貴人扶助,或者升職。

事業:今年印星掌歲,事業上能獲得升值良機,有貴人相助。但同時也會出現小人,與上司及同事相處,會出現隔閡,因受小人從中作祟,應當與上級加強溝通,避免誤會。也當與同事搞好關係,減少工作的阻力使心情開朗,效率高漲。

感情:今年沒有出現重桃花星,未婚男女要等到桃花旺的月份才能有異性緣,而已婚男女注意夫妻發生口角,須相互忍讓,保持感情平穩。

1953年屬蛇人生肖運程:“天生地合”;1953年癸巳蛇年生人與2011辛卯流年天干辛金生助癸水、地支卯木生助巳火,天地相生,正是鴻運當頭之年;健康良好,心情開朗舒暢,笑口常開,家中或有喜慶之事。然勿過度飲食而導致膽固醇過高。

1965年屬蛇人生肖運程: “生剋共存”;1965年乙巳蛇年生人,進入2011辛卯兔年,天干辛金克制乙木,地支卯木生助巳火,上半年運勢不佳,下半年開始好轉。上半年工作、事業、財運、感情不是很理想,壓力較大,宜守不宜攻,健康方面要注意手腳跌傷;進入下半年,運勢開始回升,財運良好,有偏財運,上半年出現的問題下半年可以得到解決。

1977年屬蛇人生肖運程:“煞印生身”1977年丁巳蛇年生人,於2011年辛卯流年的運勢方面呈煞印相生之勢,天干辛金與丁火相剋成七殺,地支巳卯相生為印星,七殺本來是克制自身的,有印星通關成相生幫身。由此可見,1977年生人不但對自身方面有利,財運、事業、感情也能乘勢而上,有外力相助,事半功倍,困難迎刃而解,可大展拳腳,發展自我、開展事業。然而七殺降臨,容易招致是非、官非,行事須低調謹慎,做事遵紀守法則無礙矣。

1989年屬蛇人生肖運程:“天地有情”。 1989年己巳蛇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為己土和太歲辛金相生、地支為卯木與巳火在其陰陽五行來看為木生火,天干地支相生為天地有情,對89年屬蛇的人而言極有有利;財運亨通、身體健康、心情舒暢,遇到困難時有貴人相助。 89年屬蛇的人今年桃花運旺盛,單身的男女可趁勢出擊,尋找屬於自己的情緣;

2001年屬蛇人生肖運程: “ 生中有克”2001年辛巳蛇年生人;其納音為“白蠟金”;有云:“白蠟金為形制初成,性弱;怕木來克制”;而辛卯流年為“松柏木”納音,松柏木又為旺盛之木,遇白蠟金成克制之象;幸而今年卯木生助巳火,雖然屬蛇的人今年健康和學習方面有些阻滯,最終得長輩之力,安然度過。


生肖運程:2011卯兔年生肖馬運程--屬馬人2011年生肖運程
屬馬生肖運程

斷言:財源好似春江水,滾滾流來日夜長
出生年份:1954 、1966、1978、1990、2002

屬馬者經過庚寅虎年的如魚得水的一年後,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運勢有所回降,總
體依然良好。今年年支卯木生旺午火,財運、事業、感情等較為順暢。唯本年捲舌入
宮,小心是非口舌,尤其是工作上的爭執,禍從口出,凡事多忍讓,以平和坦蕩的心態
面對流言蜚語。吉星逢上天喜,今年會有賞心樂事發生,屬馬的男女可以於今年婚嫁、
添丁;單身男女今年是正桃花年,大有機會遇見自己的另一半,感情上宜主動出擊,把
握良機。同宮上有天德星降臨,得貴人扶助,屬馬人可趁勢發展事業、提升自我,在兔
年裡爭取最大程度的創收。

財運:年犯捲舌,容易因財帛利益與人爭執引來是非,幸好年上逢天德,能得到貴
人調停,得以化解矛盾。不用胡亂借錢與人,辦理合約時需看清條款內容,以免被訛或
者出現利益糾紛。總體而言,財運尚不錯,有利於投資。

事業:犯了絞煞,工作上煩惱多多,有外力牽制不得伸展,影響進度,幸有天德入
宮,寓意得到上司、客戶的體諒以及貴人相助得以度過難關,可謂梅花香自苦寒來。

感情:今年桃花旺盛,為正桃花年,屬馬的人魅力四射,單身男女應當主動出擊,
把握良緣;同時天喜入命,屬馬情侶宜辦喜事。已婚男女則是添丁的好時機。

健康:雖然受煞氣侵擾,健康出現小問題,不過命逢福德吉星,無甚大礙。唯今年
卯木生午火,出生在農曆四月、五月、六月的人火勢太旺,性格較為急躁多動,年長者
宜注意心臟的健康問題。


  1954年屬馬人:“天克地生”;1954年為甲午馬年生人,與 2011辛卯流年天干辛金
克制甲木,而地支卯木生助午火;因此;1954年生人在 2011辛卯兔年的運程總體上為
反复無常,上半年運勢不佳,下半年才有所回升。 54年屬馬人注意肺部及呼吸道方面
的健康;女士之眼目及心臟方面尤為嚴重。需注意月份為農曆的二、五月、十一月。

 1966年屬馬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地有情;1966年丙午馬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年
可謂如魚得水,鷹擊長空。天干丙辛相合,同時地支卯木生助午火,命理上稱之為天地
有情;1966年生人在今年總的運勢上佳,財運方面今年進收頗豐,正財偏財兩得意;事
業方面會有好的轉機及更上一層之象,宜要好好地掌握住這次機遇;健康良好,即使偶
有抱恙,也能化險為夷,安然度過。

 1978年屬馬人2011年生肖運程:“高山藏珠”。 1978年戊午馬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
卯年,天干戊土為高山之土,辛金為珠寶之金,卦象為高山上的珍寶,閃耀奪目,魅力
四射;地支卯木生助午火,明火照耀,使辛金的光彩更為絢爛。 1978年屬馬的人今年
運勢旺盛,魅力不可阻擋,才華得到認可與發揮,事業更上一層樓;財運頗佳,宜開公
司、建廠房等投資,唯年入捲舌宮,忌與人發生爭執影響事業。 78年屬馬人士今年要
防止牆外桃花,以免影響工作與家庭幸福;身體無大礙,唯注意飲食均衡,今年心情舒
暢胃口大開,易導致飲食過度而影響健康。

 1990年屬馬人2011年運程:“劫奪之勢”1990年庚午馬年生人進入 2011年辛卯流
年,天干成劫財之象,地支與太歲生相生之勢。今年屬馬人總體運勢不俗,得上輩提
攜,學習與工作能取得不錯的成績。唯天干庚金與辛金成劫財之象,劫財,乃爭奪之
意,寓意90年屬馬人今年工作上遇到較強的競爭對手,好的事情總有人從中阻撓,爭奪
利益及名譽;財運上謹防借錢與人,恐覆水難收;感情上易出現第三者,宜謹慎待之。
今年是充滿機遇與挑戰的一年,唯加強自身的能力與信心,才能從容面對競爭,贏得勝
利。

 2002年屬馬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地相生”,2002年壬午馬年生人進入辛卯流年,
運勢頗佳,天干辛金生助壬水,地支卯木生助午火,此乃大吉大利之象。天地交泰,平
穩安樂;因此而言今年的運勢方面為非常的平安健康、無憂無慮.




_____





生肖運程:2011卯兔年生肖羊運程--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
屬羊生肖運程

斷言:宛如仙鶴出樊籠脫卻羈絆處處通
出生年份:1955 、1967、1979、1991、2003

 屬羊的人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由於亥卯未三合“木”局,而“未” 為“卯”木之
“庫”。未土見卯木為偏官,主要表現為今年貴人多助,事業高升,正財偏財都不錯。
然屬羊人年逢飛廉、驛馬星,常在外奔波,與家人相處時間減少,忙碌的工作之餘也應
當加強與家人的相處時間和相互間的溝通;今年又為犯白虎,恐有小人背後中傷使壞,
蒙受損失。縱使小有阻礙,然屬羊人今年運勢可謂理想,自身的努力加之歲運的輔助,
可以在新的一年裡創造佳績,讓2011年兔年多姿多彩。

財運:今年屬羊的人命逢三合,收益比去年大為提升且更平穩,偏財運頗佳,從商
者宜建廠房、開公司等投資。今年難免忙碌,然動中有財,必須勤勞聚財,否則即使財
來卻不聚,破耗很快。

事業:今年工作雖辛苦,但有發揮的機會,得益於三合星影響,工作事業上能得到
同事或者的協力相助。今年命犯白虎,工作上謹防與人發生爭執,忌口舌是非,多做事
少說話,身正不怕影子斜,用成績擊倒一切流言蜚語。

感情:屬羊的人今年桃花運不俗,單身男女可乘機尋找良緣,主動出擊;受飛廉及
白虎影響,情侶或者夫妻間容易受外人挑撥離間和影響感情,遇到問題宜相互溝通,尋
找問題的源頭,從而圓滿解決,不至於影響到雙方感情及家庭幸福;家和萬事興,而夫
妻感情無疑是最核心的環節。

健康:今年犯白虎,身體容易損傷,不宜要參與危險性活動,嚴重者甚至有血光之
災;開車出行時須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不能逞一時之快而留下難以彌補的遺憾;
屬羊的老人須注意脾胃方面的健康問題,飲食須均衡。


1943年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地有情”;1943年為癸未羊年生人進入2011
年辛卯流年,天干辛金生助癸水,地支卯未半合木局,命理上稱之為“天地有情”。
1943年屬羊的人今年運勢頗佳,生活舒心,健康方面較為順暢,即使有小疾,在細心調
養下也能迅速恢復;家里或有喜慶之事,如晚輩定親結婚、添燈買房等. 

1955年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克地合”,1955年為乙未羊年生人進入
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辛金克制乙木,同時地支卯木和未土成半合木局,成天克地合之
象。對55年屬羊的人而言,今年運程總體尚佳,唯上半年工作、事業壓力較大,受客觀
因素約束難以發揮,下半年則迎刃而解,勢如破竹。乙未羊人今年財運平穩,比去年有
所好轉,上半年不宜進行大的投資,下半月適合經商、建廠房、辦公司等;今年健康上
要注意手腳碰傷跌傷。

1967年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 “財旺身弱”;1967年丁未羊年出生的人進入
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丁火克辛金為偏財,地支卯未半合木局生丁火,使偏財極旺,然
《三命通會》雲:財旺身弱,未能勝之。今年偏財運大好,常有意外之財進賬;然此財
乃雙刃劍,由於命主自身氣勢不足,難以消受,財運來到的同時往往伴隨著是非煩惱,
左口袋進右口袋出或者近在眼前卻難以把握。同時健康上也要注意呼吸系統及肺部的健
康問題。

1979年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地交泰”;1979年己未羊年生人進入2011年
辛卯兔年為天生地合之年,天干己土生助辛金,地支卯未半合木局,《滴天髓》雲:
“天生地合,乃天地交泰,大吉無咎”。79年屬羊的人今年運勢極好,財運亨通、事業
有貴人相助,與人合作多能成功,尤其是屬豬、屬兔的人;財運不錯,尤其是從事屬木
行業的人更是如魚得水。紅鸞照命,婚姻順暢,或有添丁之喜。雖然今年運勢大好,銳
不可當,把握良機之際也應當注重與家人的相處,莫因忙碌應酬而冷落家人;又白虎入
宮,事業的紅火發展恐引起小人嫉妒,搬弄是非或故意中傷而斷送大好局面,得意之時
也應該保持低調的姿態,切記。

1991年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比地合”1991年辛未羊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
卯流年,天干辛金為比肩、地支卯未半合,此為“天比地合”之象。今年利於求學、交
友,人際不錯,學習或工作上能得到同學、朋友的幫助支持。健康良好,心情舒暢,但
應保持身體鍛煉和均衡飲食,切勿暴飲暴食。外出求財或者工作宜到出生地的北方、東
北方。運勢最好的月份為農曆二月、九月、十月。

2003年屬羊人2011年生肖運程:“大吉之年”2003年癸未羊年生人;納音為“楊柳
木”象。與辛卯太歲“ 松柏木”納音五行成二木成林之象;其天干為辛金生合癸水,
為有情之生;地支未土與卯木成半合局;今年的運勢為特別的理想,為大吉之年,可得
太歲的庇佑及安慶祥和之意。




_____



生肖運程:2011卯兔年生肖猴運程--屬猴人2011年生肖運程
屬猴生肖運程

斷言:柔金強木一相逢靈猴嗟嘆深林中
出生年份:1944、1956、1968、1980、1992、2004

 屬猴的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年,申金克制太歲卯木,謂之犯上之勢。今年要注意處理
好自己與上級、公司與客戶、自己與長輩之間的關係,或因無心之言、無意之舉得罪領
導、重要客戶、長輩等,從而影響工作事業,多言必失,唯低調做人,踏實做事,何咎
之有?財運方面今年走的是正財運,對工薪者較為有利,對經商、投資者則需從詳計
議,不可盲動。屬猴人年逢紫薇,夫妻感情平穩,屬猴的女人今年則有旺夫之運。注重
事業的人今年也要注意身體,因為星逢天厄,易感染疾病,保持衛生健康生活習慣。

 財運:屬猴人運行正財,於工薪階層或固定收入者而言財運平穩向上;對經商投資者
則無實質幫助,開公司、開店鋪、建廠房等仍需深思熟慮,量力行之。 1980年庚申猴
人今年走劫財之運,謹防小人陷害、商業騙局而導致破財,與人合作或簽署文件須明辨
之、慎察之。

 事業:今年要注意處理好自己與上級、公司與客戶、自己與長輩之間的關係,多言必
失,唯低調做人。農曆一月、二月運勢一般,事業上採取防守的姿態,四月開始運勢見
好轉,可加大投資;

 感情:屬猴人今年雖然桃花運不強,但對於已經相戀甚至談婚論嫁的男女則有喜結連
枝良機。單身男女要留意桃花較強的月份,如四月、五月、八月等。

 健康:今年星逢天厄,易感染疾病,尤其是呼吸道方面的問題,注意農曆一月、二
月、七月,其餘月份則無甚大礙;1956年屬猴人健康運較差,平時注意均衡飲食與鍛
煉,發現身體不適要及時檢查治理。

 
 1944年屬猴人2011年生肖運程: “ 天沖地克”1944年為甲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
卯流年,天干甲辛相衝,地支申卯相剋,謂之“天沖地克”;“三命通會”雲:天沖地
克,強金伐木,兇;進入天沖地克的流年極為不順,對屬猴的老人而言要注意身體肝
膽、眼目及四肢健康問題,容易手腳損傷甚至跌倒,須照看好。尤其是農曆一月、二
月、七月尤甚。

 1956年屬猴人2011年生肖運程:“亦苦亦甜”1956年丙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
年,天干丙辛相合,地支卯申相剋。天干相合,為有貴人相助,與人合作能取得不錯的
效果,夫妻感情如水乳交融;地支相剋為犯上之象,工作上常因無心之舉得罪領導、客
戶而對工作事業造成阻礙,身體也容易出問題,尤其是呼吸系統的疾病。於56年屬猴的
人而言,今年喜憂參半,但可揚長避短,趨吉避凶,泰然處之。

  1968年屬猴人2011年生肖運程:“歲運不濟”;1968年戊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辛卯
流年,戊申納音大驛土,辛卯納音松柏木,呈木剋土之象。命書云:“松柏木剋大驛
土,歲運不濟,凶禍常臨”。 1968年戊申猴對於在今年辛卯流年的運勢而言實為不
利,事業受困,受客觀因素約束無法突破樊籠更上一層樓;小人當道,流言蜚語使其名
聲受損進而影響事業工作的發展;財運平平,尤不利偏財,對經商者而言應謹防商業騙
局,與人合作、簽署合同須保持清醒;健康方面應注意脾胃問題,務必均衡飲食堅持鍛
煉。

 1980年屬猴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劫地克”1980年庚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
年,天干庚金辛金成劫財之勢,地支申金克制太歲卯木呈犯上之象;今年對於1980年猴
年生人的運勢並不理想,“財”寓意財富、成績、女人等,運臨劫財,工作事業上遇到
強勁的對手挑戰;財運上易遭受盜竊或騙局招致錢財損失,如商業詐騙、陷入傳銷、錢
財被盜等;對男士而言,感情上或有第三者出現。今年鬚麵臨重重困難與挑戰,沉著應
對,出門時看管好錢財鎖好門窗,莫輕信陌生與許以的好處利益,須知天上沒有免費的
午餐,感情上須給予對方更多的關心和包容,旁人自然無縫可入矣。

 1992年屬猴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生地克”1992年壬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
流年,天干辛金生助壬水,地支卯木剋制申金,天生地克,喜憂參半。 92年出生的猴
人今年情緒波動較大,常為一些無足掛齒的事情擔憂半天,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宜請教
長輩;部分屬猴的人今年思想會比較叛逆,常有出乎意料的舉動,讓父母擔憂生氣,謹
記百事孝為先;92年女生今年感情上容易受騙,勿輕易為對方的外表及甜言蜜語所蒙
蔽,文昌降臨,當以學業、工作為重。




_____





生肖運程:2011卯兔年生肖雞運程--屬雞人2011年生肖運程
屬雞生肖運程

斷言:一朝煙雨一朝晴,晴不多時雨又淋
出生年份:1957、1969、1981、1993、2005

屬雞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卯酉相沖,年沖太歲,逢沖則動,今年運勢反復多變,
麻煩或不期而至,若准備不足,則難免疲以應對,苦不堪言。動則多變,宜主動尋求變
化,應時而行,靈活應對。今年犯歲破、大耗,財運不佳,意外支出較多,破財亦在所
難免;卯酉相沖則為金木交戰,屬雞人今年當注意手腳及肺部問題,易為金屬所傷,
1981年與1969年出生的人開車時須留意交通安全,切勿逞一時之快。身體健康較差,容
易生病,發現問題需及時治理。
居所、工作環境、工作職位等有變動,學生需要多注意,因為情緒的影響導致學業
退步。

財運:今年星逢【大耗】,破財不少,必須量入為出,仔細理財,才能避免入不敷
出的狀況。另外,今年必須多費心力才能得財,簽署文件合約時需加倍留意,否則因為
疏忽而導致損失。本年偏財運弱,不宜賭博、投資等。

事業:逢沖則動,本年工作變化較大,壓力陡增,令屬雞人透不過氣,奈何上司并
不體諒,處處加以苛責。本年是非甚多,同事間或人際上的是非口舌問題影響了情緒,
效率大降,本年仍然不是轉職、轉業、創業的時機,須忍耐。遇到不稱心之事,宜控制
好自我情緒,可多與親人朋友溝通或外出散心,減輕壓力及消極情緒。

感情:今年桃花旺盛,然多為霧水桃花甚至桃花劫。若已有伴侶,要小心維持現有
的感情,珍惜相互緣分;屬雞人由于今年情緒波動較大,爭執矛盾容易出現,要互諒互
解,以免影響婚姻生活。對于單身的情侶,今年選擇伴侶時要三思而行,自己難以抉擇
時多聽取長輩意見,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健康:今年健康運不甚理想,手腳易損傷,不宜做危險動作;屬猴開車的人士應注
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因今年屬猴人最易被金屬所傷,慎之防之。


1945年屬雞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克地沖”1945年為乙酉雞年出生的人進入2011
年辛卯流年,天干乙辛相克,地支卯酉相沖,謂之“天克地沖”;天克地沖,其年多
凶。今年屬雞的人運勢極不理想,有破財之兆,出行時保管好財物、鎖好門窗,不宜進
行大的投資;健康不佳,尤其是呼吸系統的問題。農曆二月、十月最為不利

1957年屬雞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克地沖”,1957年丁酉雞年生人出生的人進入
2011年辛卯兔年,天干丁火克辛金,地支卯酉相沖,天克地沖,亦相當不妙:歲運臨天
克地沖之地,易招事非艱難之事,如若不避命諱,則有破宅破業之象,總的運勢來講就
是說在這一年里,多主不順,不利于事業工作及健康方面,阻力較大,為破財之象,簽
署文書合同時須看清條款內容;健康方面需注意肺部疾病及手腳的損傷,年初須做好化
太歲事宜。

1969年屬雞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生地沖”1969年己酉雞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
卯兔年,天干己土生助辛金,地支卯酉相沖,謂之天生地沖,喜憂參半;上半年運勢較
為平穩,下半年動蕩反復,多為不利。于69年出生的人而言,今年上半年宜開展合作、
投資、開業、建房等事宜,多能獲利;下半年則宜守不宜攻,財運較差,情緒容易激
動,影響工作效率;對于開車的人士則應當注意交通安全,因沖太歲卯木易為外力所
傷。最不利的月份為農曆的二月、八月及十一月份。
1981年屬雞人2011年生肖運程:“兄弟幫歲”1981年辛酉雞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
兔年,天干辛金成比肩之勢,地支卯酉相沖。受沖克太歲影響,今年屬雞的人運勢甚不
理想,工作、事業、財運、感情等方面較為反復,讓人煩憂,屬雞的人要主動尋求變
化,外出旅行、出差、考察、訪友等不失為上乘之策。81年屬雞人天干辛金比肩,今年
運勢雖反復多變,然困難當前有兄弟朋友相助,可助一力。今年桃花旺盛,多為霧水桃
花,選擇伴侶時須謹慎對待;開車人士今年出行不順,注意交通安全

1993年屬雞人2011年運程:“長生之象”1993年癸酉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
年,天干辛金生助癸水,地支卯酉相沖,今年沖克太歲運勢反復不安,情緒波動大,往
往影響學習及人際,然天干辛癸相生,多有貴人扶助,加之自身努力,即使困難降臨,
亦可安然度過。唯屬雞的女生今年要防桃花劫,不能輕易被對方花言巧語及外表所欺
騙,多聆聽長輩的意見,年初須做好化太歲工作。




_____





生肖運程:2011卯兔年生肖狗運程--屬狗人2011年生肖運程
屬狗生肖運程

斷言:芳草春回依舊綠,梅花時到自然香
出生年份:1946、1958、1970、1982、1994、2006

生肖屬狗的人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卯戌相合,屬狗人今年吉星高照,稱心如意。事業
上有吉星貴人相助,事業蒸蒸日上,無論是對經商或者是工薪一族而言,均有好的發
展,只要把握機會有所收穫。財運方面屬於勞有所成的一年,經過自己的勞動和努力均
可獲得應得財富,經商者有利投資、辦廠房、建公司等。本年的人際關係順心,與人相
處融洽,在家庭或工作中都能處理很好,尤其是在異性緣上有很大進展,建議多參加社
交活動,除了能培養人際關係外,還能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在健康方面也不錯,稍微注
意消化道呼吸道疾病即可。

 事業:今年屬狗的人與太歲相合,吉星高照,得貴人之力。今年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
機會,宜積極投資,擴大規模。工薪一族今年也是如魚得水,宜爭取表現自己獲得上司
和客戶讚賞的機會。

  財運:今年財運亨通,凡謀必遂,有月德貴人相助,財源滾滾,無論經商者或者工
薪一族亦可獲得可觀回報,適合加大投資及建廠房、辦公司等。橫財上半年欠佳,但下
半年則漸有起色;此外,今年需慎防墮入金錢圈套。總而言之,今年財運恰似“東轉西
行是山蹊,得逢貴人指路迷”。

 感情:屬狗的人今年桃花運不俗,感情生活多姿多釆,而且易得人緣,社交繁忙。今
年感情進展順利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及十一月,情投意合,如魚得水。今年感
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及十月,應注意小心維繫。

 健康:屬狗今年與太歲相合,應酬頻密,與朋友及同事聚餐玩樂,增加過量進食脂肪
含量高食物的機會,留意體重有暴升的意象,同時要留意膽固醇、高血壓及糖尿病等慢
性疾病。另外,今年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較以往疲弱,在應酬頻繁的年份,除了要注
意妥善調配作息的時間外,還要加強鍛煉,這樣對身心有正面的幫助。

 總括來說,整體的健康尚算不俗,不過要提防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作為後輩應抽空
陪伴對方,給予悉心的照顧及關懷。

 
1946年屬狗人2011年生肖運程: “合而有情”;1946年為丙戌狗年出生的人進入
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丙辛相合,地支卯戌相合,天合地合,謂之合而有情;《滴天
髓》雲:天地相合,合而有情,吉也。今年46年屬狗的人可謂運勢亨通,度過愉快的退
休生活,友人相約出外旅遊玩樂,遊山玩水,身心舒暢。健康無甚大礙,偶有小疾,亦
能逢凶化吉。

1958年屬狗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生地合”1958年戊戌狗年出生人進入 2011年
辛卯兔年,天干戊辛相生,地支卯戌相合;《滴天髓》雲:“天生地合,紫氣東來,大
吉、無咎”;58年屬狗的人今年德星高照,家中多有喜慶之事,或晚輩婚嫁、或家中添
燈、建房買房等。今年健康無憂,心情舒暢,唯注意均衡飲食,勿因過度飲食而導致膽
固醇過高等狀況。

1970年屬狗人2011年生肖運程: “貌合神離”;1970年庚戌狗年出生的人進入
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庚金與辛金呈劫財之勢,地支卯戌又相合,地合乃假象,實則暗
藏奪取之機,謂之“貌合神離”。今年70年屬狗的人與太歲相合,總體運勢不錯,事
業、財運呈發展勢頭,可加大投資、乘勝追擊。然不可忽視暗藏的危機,劫財即是爭
奪,或工作上遇到競爭對手採取不光明的手段爭奪晉升職位、或生意上有競爭對手以不
正當的方式爭奪客源和市場。

1982年屬狗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生地合”1982年壬戌狗年出生的人進入2011
年辛卯流年,天干辛壬相生,地支卯戌相合;今年辛卯流年對於壬戌年生人來講是非常
好的運勢,其天干地支為天生地和之象;命書云:“歲運逢天生地合為天地交泰,日月
生輝”運逢太歲生合可得太歲之庇佑愛護之意,對於今年的工作事業及財運生活方面均
為得利,建議此年生人者要好好地把握好運勢,擺放和佩戴[財通萬里]吉祥物無疑能使
此良好運勢得到發揮與平穩。天生地和之象的壬戌狗能夠增加收入,旺發財運,家中或
辦公室擺放一對易安居設計的“聚福一擔金”最佳,謂之滿載而歸,財源滾滾。然今年
婚姻須注意婚外戀,已婚者勿與異性朋友或同事過於親近,以免造成誤會

  1994年屬狗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克地合”1994年甲戌狗年出生的人進入2011
年辛卯兔年,天干甲木剋制辛金,地支卯戌相合,謂之天克地合;天克地合,喜憂參
半,今年總體運勢不錯,有貴人相照,健康無須擔憂;但今年學習壓力也會較大,常受
外部環境干擾而未能靜心學習。今年對於94年屬狗的人而言有早戀的跡象,目前應該為
學習階段,犯桃花會直接影響到學業運,且不可能有結果,只會浪費心神與寶貴的學習
時間,忘慎待之;




_____



生肖運程:2011卯兔年生肖豬運程--屬豬人2011年生肖運程
屬豬生肖運程

斷言:財源交接聲名重,家業興隆氣象新。
出生年份:1959、1971、1983、1995、2007

屬豬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年,亥卯半合,卯亥又為相生,今年運勢頗為理想,對工
作發展有利,與人合作的項目更容易取得成功。三台吉星拱衛,此星大利財運,又稱
“科甲之星”,今年適合投資、建廠房、辦公司等。與此同時,今年逢官符、五鬼入
命,須提防口舌風波,避免得罪小人,以免耽誤工作及事業的大好發展局面,處理不好
恐惹上官非,更不可做擔保人或借錢與人,免卻煩惱之侵;屬豬人今年感情順暢,單身
者可把握機會覓得佳緣;然對於情侶或者已婚的屬豬人而言,今年慎防第三者插足;健
康方面無須擔憂,唯注意家中老人手腳摔傷,須悉心照看。

 財運:遇三合貴人,工作或者事業上有貴人相助,財運自然亨通,尤其是從事屬木的
行業人群,譬如出版業、農業、園藝或文職單位等,能獲得較好的回報。對於經商的屬
豬人而言,今年忌借錢與人或讓大金額客人延遲繳款,以免令資金周轉不靈。

 事業:今年吉星高照,事業可乘勢再上一層樓,與人合作更能取得成功。然在面對大
好局面時亦不能掉以輕心,受官符、五鬼入命,提防小人背後放箭,多與同事、上司客
戶溝通;83年屬豬的人今年事業運極佳,敢於去闖定能取得理想的回報;71年屬豬人則
須提防合作夥伴爭奪勞動成果。

 感情:今年屬豬的人桃花不算旺,然三台吉星照臨,人緣極佳,魅力勢不可擋,單身
男女可在新的一年裡遇到不少異性朋友,怎麼選取自己的所屬,就要看自己的眼力和雙
方的緣分了;戀愛中的男女可考慮結婚;然已婚夫婦須注意第三者插足,百忙之餘給對
方多一點關心與支持,感情固若金湯,旁人自然無機可乘。

 健康:屬豬人今年健康運一般,較易受傷,開車的屬豬人士須注意安全;命逢吉星,
疾病不嚴重,少吃濕熱食物,尤其是油炸類。

 

 1947年屬豬人2011年生肖運勢: “吉凶參半”;1947年為丁亥豬年出生的人進入
2011年辛卯兔年,天干丁火克制天干辛金,地支亥卯半合,為天克地合,吉凶參半;47
年屬豬的人上半年運勢較差,尤其註意呼吸系統的健康問題,這半年裡,時常感覺壓力
較大而導致失眠、寢食難安等;然而這些問題到了下半年都能迎刃而解,無須杞人憂
天。

 1959年屬豬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生地合”1959年己亥豬年出生的人進入2011年
辛卯兔年,天干己土生助辛金,地支亥卯半合,謂之天生地合,大吉無咎;59年的人在
2011辛卯流年運為一種天生地合之象,本年有三合貴人助,凡事能迎刃而解。工作與生
意能遇到貴人,可平步青雲,家運興旺,兒女的婚事帶來財氣與歡樂。健康也算不錯,
只是不要吃太肥膩的食物。農曆四月份不宜進行大的投資。十月份忌做擔保人。

 1971年屬豬人2011年生肖運程: “天比地合”1971年辛亥豬年出生的人進入2011年
辛卯流年,天干辛金為比肩,地支卯亥半合,為天比地合。《三命通會》雲:“天比地
合,運勢亨通,流年暢順” 今年歲運吉利,事業可得兄弟朋友幫助而更進一步,財運
佳,可加大投資或者開創事業,然做偏門生意者今年有退財之恐;健康無甚大礙,唯注
意手腳碰傷及眼睛的疾病,需要關注家中長者的身體,發現其不適宜及早檢查治理。

 1983年屬豬人2011年生肖運程: “水旺木飄”;1983年癸亥豬年出生人進入2011年
辛卯流年,三命通會雲:癸亥年命納音為“大海水”;顧名思義為大海之水洋洋灑灑,
浩瀚無邊,為水勢氾濫之意;而辛卯年納音為“松柏木”,五行雖為水生木,但大海水
無法生松柏木,反而會將鬆柏木沖走、使其木漂浮不定;從天干地支分析,癸亥天干地
支五行同屬水,又受太歲天干辛金相生,為水勢浩瀚無拘,地支為卯木,《滴天髓》
雲:“水旺木飄”之意。在其人事方面為漂浮不定,工作難定,錢財易有流失,衝動婚
姻宮之象,尤其是身體腎臟方面會有所不佳。 “水旺木飄“之象的83年癸亥豬年生人
運氣非常反复,如無必要情況不要貿然辭職轉職,尤其是農曆十月、十一月出生的人今
年宜守不宜攻。

 1995年屬豬人2011年生肖運程:“天克地合”1995年乙亥豬年出生的人進入 2011年
辛卯流年,天干辛金克乙木,地支卯亥半合,謂之天克地合;今年三台吉星出現,總體
運勢不錯,有貴人照應,生活或者學習上的困難能在長輩的幫助下得到解決。上半年學
習壓力較大,須做到勞逸結合,克服外部因素的影響。出生在十月、十一月的人今年犯
水險,到海邊游泳要注意安全,最好有大人陪同。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生肖
  •  運勢
  •  預測
  •  2011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 聖 ~♂  於 2010-12-14 16:04:27 說
不好意思耶~屬蛇的"健康'怎麼沒有阿???
m 劉明  於 2011-01-02 23:58:05 說
怎麼分享???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